首页 > 技术专题 > 关键词  > 正文

Discuz!5.0 风格安装图文教程

2007-08-02 10:56 · 稿源:<a href=http://www.discuz.net target=_blank>discuz!</a>

《Discuz!5.0 风格安装图文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到论坛“系统设置->界面风格->界面风格”内,在“导入界面方案”内粘帖上复制出来的内容,然后点“提交”;如图4...

(4)到论坛“系统设置->界面风格->界面风格”,更新一下css缓存,如图8所示:...

如果您想把新安装的风格设置为论坛的默认风格,在“系统设置->基本设置->界面与显示方式”:“默认论坛风格:”选择“蝴蝶花园”提交即可,如图11所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discuz.net target=_blank>discuz!</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研究发布MediaPipe FaceStylizer 轻松生成各种风格头像

    随着增强现实技术的崛起,研究人员和消费者对结合AR的智能手机应用表现出了日益增长的兴趣。这种技术允许用户实时生成和修改面部特征,用于短视频、虚拟现实和游戏等应用。这一技术的发布标志着在设备内部生成模型方面的重要进展,为未来的应用和探索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 寻找下个图文爆款“潜力股”!图文返现热潮涌动,看看他们怎么做?

    近半年,抖音电商挂车图文日均发布次数增长5倍,日均GMV增长10倍以上……凭借着低成本、高转化、快变现等特点,图文带货已成为抖音电商带货体裁的“新热门”,且流量规模及成交效率仍在持续增长。为鼓励电商作者把握机遇、积极创作,自9月1日起,抖音电商正式上线作者图文返现政策,将向报名完成图文返现任务的作者返还图文订单佣金中产生的技术服务费。截至本周

  • 海信电视U8携手Discovery探索频道影像创作,共同见证冠军画质

    9月26日,海信电视正式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不仅亮相了全新的“Hi冠军ULEDXMiniLED”产品阵容,更携手全球最大的纪录片制作方Discovery探索频道,现场展开了一场关于极致影像的专业测评与分享。作为发布会彩蛋,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平凡特邀来到现场,以专业视角揭秘双方共创影像佳作的背后故事,带领用户从浮光掠影的深水世界中,领略极致还原真实的冠军画质表现。在无数次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和突破下,有理由相信,新一代ULEDX技术平台产品还将为高端电视体验开拓更多新的可能。

  • 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海信电视U8赋能影像创作极致表现

    9月26日,海信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拉开大幕,“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重磅亮相,现场除了最令人期待的U8系列新品,Discovery探索频道摄影师也亮相现场,分享了其与海信电视U8共同完成的影像创作故事。“海信电视U8可以完全满足水下极端环境影像创作的超高需求,可以给人一种五彩斑斓的黑。全新的U8KL,必将重塑行业对好画质的新定义,成为用户选择高端电视的新参考。

  • 全新图文生成方式MiniGPT-5 生成文本的同时创作匹配的

    MiniGPT-5是一款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视觉与语言生成工具,旨在实现图像和文本的协同生成。它采用了创新的"生成vokens"概念,作为实现图像和文本协同生成的桥梁。评估功能:该工具还提供了评估功能,可以在多个数据集上进行性能评估,帮助用户了解模型的表现。

  • 今年抖音电商又爆新赛道!图文带货来了!

    专注直播电商运营所有经验和数据均来自一线实践那些花钱也买不到的真实体验都在这个公众号里做抖音电商的商家基本都知道,今年上半年平台一共发布了两个活动政策——一个是 0 元开个人店,详见《抖音电商个人店: 2023 年个体创业者的机会来了!》一个是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详见《抖音电商商品卡免佣以后,我们该做什么?》可以说这两个政策带动了一部分中小商�

  • get抖音电商图文免佣3步爆单技巧!

    9月1日,抖音电商举行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免佣新权益。图文免佣基于图文带货,为中小商家带来了更低门槛、更丰富的经营场景以及更多流量渠道,助力这一群体经营降本增效,开启生意新增长。为引导和帮助中小商家做好图文免佣,平台推出图文免佣3步爆单指南长图,具体分解经营动作,收获生意新增量。

  • ios17怎么截长?苹果怎么长截操作教程

    iOS17更新了许多新功能,其中就包括全新的长截图功能。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如何使用这个功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功能仅支持苹果自家的应用程序,例如Safari浏览器、备忘录、自带地图等。

  • 图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 2023 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

  • 图文带货迎来新机遇,利好广大抖音电商作者

    抖音电商新机遇在图文带货领域显现。抖音电商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电商短视频日均播放次数同比增长19.4%,电商直播间日均开播时长同比增长31.7%,图文带货内容日均播放次数增长了728.1%,增幅超短视频与直播这两个内容体裁。相较于短视频,图文创作门槛较低,一个商品、两张图片,再加上BGM后便可发布,对于新手商家和作者十分友好。而图文形式呈现的商品卖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