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神秘新机通过美国 FCC 认证:竖排中置双摄

2018-07-09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9 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这也是继阿里巴巴、Facebook 以来全球科技股的第三大 IPO,不过小米公司并没有因为上市而减慢带来新品的节奏。

图自:小米官网

日前一款型号为 M1805E10A 的小米新机就通过了美国 FCC 的认证,这意味着很快就可以在美国等海外地区发售了。 这款小米新机采用了后置双摄采用竖排中置设计,手机对角线长度为 163mm,长度 151mm,宽度 76mm。

图自:slashleaks

此外,在曝光的 FCC 认证信息中,小米新机的品牌名称为「POCOPHONE」。此前,小米就已经在欧盟、中国台湾地区等地注册了这个新商标,很多人认为这就是小米在海外推出的新的子品牌。而此次曝光的机型应该就是 POCOPHONE 品牌的首款产品。

此前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手机市场对于小米非常有吸引力,小米内部已经抽调了资源,研发兼容美国移动通信网络的手机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