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4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 4 将于 6 月 25 日发布:海量内容追剧神器!

2018-06-20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0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宣布将于 6 月 25 日正式发布久违了的小米平板 4,而除了小米平板 4,红米 6 Pro 也将同期发布。

日前一款型号为 M1806D9W 的全新小米平板电脑通过 3C 认证,配备的电源适配器充电器规格为 5V/2A,充电功率为 10W。据推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新一代的平板—— 小米平板 4。

根据小米官方海报透露的信息,小米平板 4 将采用 8 英寸 FHD 屏幕,小米称其为「海量内容的追剧神器」。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平板 4 配备了一块 8 英寸 LCD 显示屏,搭载骁龙 660 移动平台,运行基于 Android 8.1 的 MIUI 系统,内置 6000mAh 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