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4 正式版发布仅一天,苹果就推出了 iOS 11.4.1 beta 1 测试版

2018-05-31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昨天苹果刚刚向用户推送了 iOS 11.4 正式版,这一版本正式加入了隔空播放 2,HomePod 立体声组合,iCloud 云端「信息」等功能。

而距离 iOS 11.4 正式版仅发布一天时间,今天 iOS 11.4.1 测试版就来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和公开测试者推出了 iOS 11.4.1 beta1,本次更新主要是修复 bug 和系统提升为主。

如无意外,苹果将会在 6 月 4 日的 WWDC 2018 发布 iOS 12 beta 版本,届时 iOS 11 系统将会迎来最后一个更新,在 2018 年新 iPhone 发售之前,苹果 iOS 12 就将正式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