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产品线或于 2019 年全面采用 OLED 屏幕

2018-05-30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几位未透露姓名的苹果员工称苹果即将放弃 LCD 显示屏,在 2019 年 iPhone 产品线中全面采用 OLED 屏幕,目前苹果只在 iPhone X 上搭载了 OLED 屏幕。

根据目前的消息,苹果预计今年将推出三款 iPhone 新机型,其中包括两款 OLED 机型和一款使用 LCD 屏幕的机型。受此消息影响,苹果 LCD 显示屏主要供应商之一日本显示器公司股价大跌约 20%,夏普最高下跌 4.3%,三星也下跌了1.2%。

不过苹果似乎希望能够让自主研发的屏幕取代第三方厂商(尤其三星等竞争对手)提供的 OLED 屏幕部件。此前有报道称,苹果正联手台积电在推进 microLED 屏幕技术的研发工作,预计其将在未来几年内取代 OLED 屏幕。microLED 屏幕可代替 OLED 和 LCD 屏幕的部分关键功能,进一步提供更高的亮度、色彩饱和度以及功率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