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复仇者联盟3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全系适配!小米《复仇者联盟 3》主题上线:迪士尼官方授权

2018-05-14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4 日消息,近日最火的 IP 非《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莫属了,该片于 5 月 11 日在国内上映,截至 5 月 13 日 24 时,国内票房已经达到 12.67 亿人民币(约合 2 亿美元)。

昨天下午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手机已经上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官方主题,由漫威母公司迪士尼官方授权。据悉这是小米主题和迪士尼官方首度合作。

目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拿下了年度零点场票房冠军、中国预售票房影史第一、IMAX 史上零点场冠军、首周末预售票房破 4 亿等多项荣誉。

现在打开小米手机主题商店,就可以看到《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相关主题,需要 5.2 米币,就可以免费试用目前最火爆的复联 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