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或有廉价版 iPhone X!苹果 5.8 寸新 iPhone 价格曝光

2018-03-22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苹果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3 款全新的 iPhone,其中外型与 iPhone X 相似的 5.8 英寸的 OLED 型号价格有可能会大幅调低。

据 Digitimes 援引供应链的消息指出,今年苹果即将推出的 5.8 英寸的 iPhone X 制造成本将显著降低,预计幅度达到 10%。此前有分析机构给出的成本价是 400 美元,所以新品可能降低到 360 美元(约人民币 2279 元)。

这样一来,5.8 寸的 OLED 新 iPhone 的价格可能会是三款新机中最低的。有人猜测它的价格将是 720 美元(约人民币 4558 元),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今年或许真的将会有一款廉价版的 iPhone 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