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最新资讯  > 正文

1799 元起!魅蓝 E3 正式发布:骁龙 636 + 全系 6GB 运存

2018-03-21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1 日消息,今天下魅族将于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旗下全面屏新机魅蓝 E3。这是魅蓝 Note 6 之后的又一青年良品,魅蓝 E3 在配置、颜值、拍照上,将更进一步,号称「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

外观方面,魅蓝 E3 采用全新的 5.99 寸全面屏设计,2160 x 1080 分辨率配合 LTPS 显示技术,确保了 E3 屏幕拥有足够好的色彩表现。魅蓝 E3 整机厚度仅为 7.6mm,拥有磨砂黑、香槟金和丹青配色可选择。

配置方面,魅蓝 E3 配备了骁龙 636 平台,CPU 性能较上代产品提升超过 50%,GPU 性能提升了 40%。作为魅蓝旗舰产品,魅蓝 E3 全系配备 6GB LPDDR4x 双通道内存,相比上一代内存带宽性能提升 40%,支持双卡双待双 4G,并且还搭载着一块 3360mAh 的大电池。

拍照方面,魅蓝 E3 采用了 IMX362 + IMX350 的高端组合,并且支持了最高2.5X的无损变焦。除了 CMOS 的升级,魅蓝 E3 上还搭载了全新的高通相机 ISP,在对焦,曝光,白平衡,锐化上,相比以往都有更好的表现。魅蓝 E3 还大幅优化了夜景纯净度,并且让背景虚化效果得到非常大的提升。

价格方面,魅蓝 E3 6+64GB 版 售价 1799 元,魅蓝 E3 6GB+128GB 售价 1999 元。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