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E3安兔兔跑分、真机图片全曝光 或1499元起

2018-03-20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魅族将在 3 月 21 日发布魅蓝新机E3,这款手机的对手据称就是之前已经发布的红米Note 5。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魅蓝E3 的信息也越来越多,安兔兔率先曝光了该机的跑分详情以及硬件配置。

从安兔兔给出的跑分截图来看,魅蓝E3 搭载了骁龙 636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这是目前全面屏手机最常用的分辨率了。安兔兔跑分为112478,并不算太高,不过如果定位在千元机水平,那就还不错了。

另外,有网友曝光了魅蓝E3 的真机图片,从图片上看魅蓝E3 确定是采用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占比很高,据悉正面为一块5. 99 英寸显示屏。机身背部左上角为竖排双摄镜头以及闪光灯,之前李楠透露魅蓝E3 的拍照能力要比魅蓝Note6 更高,因为采用了更高规格的CMOS。曝光的照片上为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

至于价格方面,魅蓝E3 标配版为 1499 元,而顶配版在 1799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