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2S官方定妆照给出 吴亦凡继续代言

2018-03-19 16: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小米将于 3 月 27 日在上海发布小米MIX 2S这款新机,目前网上关于小米MIX 2S的外观图片已经有了不少,现在官方发布了它的定妆照,并且也揭晓了小米MIX 2S的代言人将由吴亦凡继续担任。小米MIX 2S的宣传口号是“一面科技,一面艺术”,这是曾经小米note2 的宣传语。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上看,小米MIX 2S与此前小米MIX2 相差不大,同样是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仍然保留有下巴,前置摄像头应该继续放置在下巴位置。整体屏占比很高,当然具体还需要看真机的图片。遗憾的是并没有给出小米MIX 2S的背面照片。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27 万分,最高8GB运行内存,最高256GB机身存储。主摄像头为双摄镜头,据称相比小米MIX2 要好上不少,加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拍照效果应该不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