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包揽前三!《消费者报告》评智能手机相机:iPhone X 登顶

2018-03-01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美国消费品测评类杂志《消费者报告》日前对其「最佳智能手机相机」列表进行了更新,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被评为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相机。

《消费者报告》指出,其测试的所有 10 款手机在静止图像质量测试中都表现得很出色。该测试旨在「评估分辨率、动态范围、色彩精度和视觉噪声」。结果是苹果全系 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包揽了冠亚季军。

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头羊,苹果一直在努力提升手机的拍照效果,在手机拍照领域成为统治者也是他们的主要战略之一。苹果公司在发布新产品的时候一定会重点讲述设备的拍照技术,在进行营销的时候也是如此,例如他们此前发布的由陈可辛导演的《三分钟》就全程使用了 iPhone X 拍摄。

以下是《消费者报告》「最佳智能手机相机」完整列表:

  1. Apple iPhone X

  2. Apple iPhone 8

  3. Apple iPhone 8 Plus

  4. Samsung Galaxy S8+

  5. Apple iPhone 7

  6. 
Apple iPhone 6s Plus

  7. Samsung Galaxy S8

  8. 
Samsung Galaxy Note8

  9. 
Apple iPhone 7 Plus

  10. Samsung Galaxy S8 Activ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