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LineageOS最新资讯  > 正文

LineageOS 15.1发布:基于Android 8.1 支持15机型

2018-02-27 11: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前身是CyanogenMod的lineage OS迎来了基于Android 8. 1 的更新,lineage OS是以简洁著称的第三方Android ROM,现在终于迎来了版本号为15. 1 的更新。

lineage OS 15. 1 基于Android 8. 1 开发,目前支持 13 款机型:谷歌Nexus 6P、谷歌Nexus 5X、乐视乐Pro3、乐视乐Pro3 精英版、一加3、一加3T、一加5、一加5T、三星Galaxy Tab S2 9.7 Wi-Fi (2016)、三星Galaxy Tab S2 8.0 Wi-Fi (2016)、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

后期还将推出更多可刷机型,如果你想体验下lineage OS又恰好是以上支持机型,那么可以去官网下载根据教程刷机。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lineageos.or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