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A1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A1内核源码公布:更多第三方ROM准备中

2018-01-31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去年,小米和谷歌合作推出了一款Android One手机小米A1,其实就是海外版本的小米5X,这款手机预装谷歌原生安卓系统,系统更新更快。已经先于国内版小米5X吃上了奥利奥(Android 8.0),不过在第三次推送中似乎出现了问题,撤回了推送。

在撤回系统更新的同时,小米宣布放出小米A1 的内核源码,这意味着更多开发者可以解锁手机的全部硬件特性、制作更多的可使用的第三方ROM,不知道国内版小米5X是不是也适用于这次福利呢。目前项目已经在GitHub上,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配置方面,小米A1 采用了一块5. 5 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 1200 万像素长焦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08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