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媒体评比较好用十大旗舰手机 一加华为上榜

2018-01-05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5 日消息:英国科技媒体stuff最近评出了目前市场上最好用的十款智能手机,从榜单来看,来自中国的厂商占据了四个位置,华为、一加以及HTC。

这十大最好用的智能手机分别是:第一名三星GalaxyS8、第二名谷歌Pixel 2 XL、第三名一加5T、第四名iPhoneX、第五名华为荣耀9、第六名HTC U11、第七名三星Galaxy Note8、第八名华为 Mate10 Pro、第九名谷歌 Pixel 2、第十名苹果iPhone8。

估计最开心的要数苹果公司了,去年发布的iPhoneX和iPhone8 都上了榜单,就是iPhone8Plus有点尴尬。国内厂商华为荣耀 9 和Mate10 Pro排在了第 5 和第 8 也算不错,在海外口碑一向不错的一加5T上了排行榜第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