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 三星 Note 8 / 谷歌 Pixel 2 / 华为 Mate 10 Pro 光学防抖哪家强?

2017-12-26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现如今智能手机的相机表现成为了选购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标准,除了拍摄静态照片,视频的拍摄也是衡量手机相机的重要参考,而其中最直观的就是光学防抖特性。日前国外 YouTube 频道对就对三星 Galaxy Note 8、Google Pixel 2、华为 Mate 10 Pro 和苹果 iPhone X 这四款旗舰机型进行了 4K 模式下的光学防抖(OIS)测试,最终结果显示,三星 Galaxy Note 8 的防抖表现最好,而且优势非常明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