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功能机也支持!谷歌宣布 Google Assistant 登陆 JioPhone

2017-12-06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Google 昨日在印度举办的发布会上宣布,随着 Android Go 版本的推出,谷歌语音助理(Google Assistant)也将首次登陆功能机平台。

JioPhone 将是首款搭载 Google Assistant 的功能机,JioPhone 是一款支持 4G 网络的功能机,由印度通信运营商 Jio 在今年 7 月推出,它配备了 2.4 英寸彩色屏幕,2000 mAh 电池,3.5 耳机插孔,支持 microSD 扩展存储空间。

JioPhone 运行 KaiOS 系统,它可以像以前 Java 手机一样下载应用和浏览网页。目前 Google 没有透露以后是否会让 Google Assistant 支持更多其它功能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