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海外销售火爆 6.5个小时超一加5一天销售量

2017-11-22 16: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一加5T已经在海外发布并且昨天正式发售,销售火爆,据一加手机官网微博称,仅6. 5 小时,一加5T在欧美销售量超过了一加 5 首日销售的总量。没想到一加5T在海外如此受欢迎,估计在国内正式上市也会掀起抢购热潮。

一加5T国内的发布会将于 11 月 28 日举行,并且在 12 月 1 日上午 10 点在官网和京东正式开售。

一加5T相对于一加 5 来说,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了。详细配置方面,一加5T采用了一块6. 01 英寸18: 9 三星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光圈达到了F/1.7,后置指纹识别。价格方面,据称国行顶配版售价将达到 39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