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nova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Nova3曝光:全面屏设计+前置指纹 2699元

2017-10-30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继本月华为在德国穆尼黑发布了Mate10 之后,有消息称又有一款华为全面屏新机将要发布,这款新机是华为Nova3,发布时间在 12 月 5 日。

另据微博透露,从供应商的数据上看华为Nova3 的指纹识别模块与华为Mate10 一样,也就是说华为Nova3 很可能与华为mate10 一样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全面屏的设计。同时开机键可能会有独特的按键设计,配色方面还将有粉色款式推出。

配置方面,据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Nova3 将采用5. 93 英寸18: 9 的全面屏,分辨率依然是常见的2160*1080。搭载麒麟 670 六核心处理器,内置334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售价方面,华为Nova3 将在 2699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