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再次确认:屏占比超高

2017-09-07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7 日消息:华为新旗舰Mate10 下个月 16 号要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据已经知道的消息,华为Mate10 将搭载刚发布不久的麒麟 970 处理器,以及全面屏设计。

近日,有微博网友@科技搬砖工 曝光了一组疑似华为Mate10 的前面板照片,从照片上看,屏占比非常高,边框也很窄,但并没有采用类似三星S8+那样设计。额头有两个开孔,应该是前置镜头和距离感应器使用。没有正面指纹识别使用的开孔,下巴仅有华为logo。额头和下巴都比较窄,整体感觉相比前代Mate9更加好看。

谍照上曝光了两款配色,蓝色和金色,不过按照mate9 的情况,应该还有其他配色可选。

其他已知的信息方面,华为Mate10 在拍照方面依旧会采用莱卡双镜头,据爆料是莱卡第三代双摄( 2000 万黑白+ 1200 万彩色方案)并支持激光对焦,运行基于Android8. 0 的EMUI6. 0 系统。

此前,余承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为Mate10 将超越三星Note8、苹果iPhone8 等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