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周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琦百科词条被官方锁定 网友:别让批评成为网络暴力

2019-09-19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9日 消息: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在与波兰队一役中出现多次关键失误,白白葬送了一场几乎到手的胜利,而发边线球被抢断的周琦更是成为了外界批评的焦点人物。尤其是在对波兰之后,一度热搜第一,甚至不看球的人都知道了他的名字。

赛后,有人将周琦的百度百科词条曾被网友改成"波兰篮球运动员"。目前周琦词条已被官方锁定,这就意味着周琦的百科词条只能由官方修改。这让周琦成为成为中国男篮史上首位被锁定词条的运动员。

有网友表示,打的差就要接受批评,没啥好说的,但是批评归批评,不要发展成为网络暴力,恶搞这就有点过线了,凡事有度就好,希望周琦同志也要虚心接受球迷们的批评加以调整自身状态,积极训练,以最佳状态回到赛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