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朋友圈最新资讯  > 正文

揭秘朋友圈炫富真相:6元可开保时捷卡宴 8元就能加你声音

2019-04-09 17: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9日 消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在网店上,各种奇葩的商品都有。继网店卖空气、卖苏家三父子服务之后,近日,有网友发现电商平台上还出现了一些专门用来满足一些人炫富需求的服务。

梨视频报道,无论是豪车、豪宅还是百万现金,只要你想晒,卖家就能满足你。只要你花 6 元,卖家就能让你在朋友圈“开”上保时捷卡宴, 25 元就能晒百万现金。卖家称,视频中的现金都是真的。除了网店中提供的少部分服务之外,他们大部分的服务都在网站上提供。

主要服务内容包括:豪车、炫富、豪宅、旅游等数千个视频。所有视频都能添加自己的声音。店家称所有的视频加配音都是 8 元。

此外,该网站还提供全球旅游视频,并可用专门软件添加朋友圈定位。还有豪车假订单业务,联系客服就可以修改姓名、日期、图片等。

更重要的是,该行业还招代理,声称只需一部手机,缴纳 2000 元以下便可入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