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网络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男黑客入侵公司数据库被抓时身穿着萝莉装 网友:原来是女装大佬

2018-11-09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据钱江晚报报道,杭州 18 岁黑客入侵公司数据库被捕,被抓获时穿了一套水手服女装,还戴了一顶蘑菇头的假发…

来源:钱江晚报微博

近日,杭州某公司收到信息:你们数据库有漏洞。随后公司技术员发现原来存在账户内的几万元不翼而飞。民警将刚满 18 岁的黑客男生小东抓获,当时他穿了一套水手服女装,还戴了顶蘑菇头假发,活脱脱一个金刚芭比“女装大佬”…小东说他读完初中后就辍学了,但他对网络攻防很感兴趣就在家自学,可是没想到这个“本领”让自己犯了法。

网友调侃道,“黑客原来是女装大佬”“活脱脱一个”金刚芭比”。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东”因涉嫌非法侵入计算机信息系统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