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小米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喜晒小米股价上涨: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2018-07-10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昨天,小米正式在港交所上市,虽然昨天小米股价跌破发行价,开盘价为16. 6 港元,较发行价下跌2.35%,而在今天却明显的回升,股价已经达到19港元。

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股价图,根据图片显示,小米股价已经上涨至 19 港元,今日最高达到19. 340 港元。对此,雷军表示,“这两天像一场梦……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雷军还表示:“这两天的上市经历,让我们更感恩,感谢所有信任我们、支持我们的人!

同时,让我们更自信,更坚定走自己的路: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享受科技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 ”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昨天小米股价跌破发行价的情形,雷军也很淡定的表示,最近大市不好,短期股价不是最重要的,长期的表现才是最重要的。小米IPO从低点开始,未必不是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