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快视频Logo咋这么眼熟? 网友:看到快播我突然明白了什么

2017-11-15 16: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 360 可谓是动作不断,不但抢注了“旗舰机”的商标,还推出了短视频产品“快视频”。据悉,该短视频APP主打 1 分钟超短视频。

快视频一经发布就立即引发了网友关注。但比起这个APP本身,网友更关注的是它的logo。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快视频Logo因像极了快播而引发网友讨论。

更耐人寻味的是,有网友发现了一份快视频的问卷调查,看看它的logo在看看这问题,我突然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网友猜测 360 可能是要重新“复活”快播,并调侃称反正贾跃亭也跑了,乐视也快黄了,也可以大胆的重启某个行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8年来首次换装!钉钉换上新LOGO 网友:差点没打上卡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近日,网友发现,钉钉APP图标的颜色由蓝色变为亚运会主题色虹韵紫”。有网友调侃:-怀疑钉钉是不是中毒了-差点把它当垃圾软件给卸载了据了解,紫色图标为移动端亚运助威限定版”钉钉,寓意紫钉能行”(谐音:指定能行)。这是钉钉上线八年来首次换装,该版本于9月19日全量上线,在亚运会之后将恢复至原有的图标颜色。亚运会期间,钉钉的所有功能和服务都将如常提供,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据了解,钉钉是杭州亚组委筹办亚运会的深度合作伙伴之一。从2019年开始,杭州亚组委联合钉钉团队打造大型体育赛事一体化数字办赛平?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体验当甲方的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 北京延庆下雪了 网友:一天跨过“霜降、立冬” 进到小雪

    我国南方不少地区,目前还处于夏末阶段,气温也在30C以上,但北京却有区域悄默默飘起了雪花。据报道,10月7日夜间,延庆区出现小雨天气,在高海拔地区,雨滴化成了白雪飘落。10月8日8时,海陀山巅、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山顶出发区已覆盖上了一层薄雪,仿佛披上一层白纱。网友拍摄的雪景图来看,小雪薄薄覆盖一层,行人走过已然能够留下脚印,就像置身冬季雪天一般,与当前不少人仍穿短袖的形成鲜明对比。有网友留言道:一天就跨过了霜降”、冬至”,直接快进到小雪了 ”、2023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节来的早了一些”、我们这才入秋,北京就?

  • 《封神》网播热搜第一!导演乌尔善感谢6000万观众 网友期待第二部

    今日下午16:00,《封神第一部》正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上线不久,封神网播”话题很快就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热议。值得一提的是,今天0点,《封神第一部》累计观影人次达到6000万,导演乌尔善发文感谢了6000万观众。本片取材于明代小说《封神演义》和宋元话本《武王伐纣平话》,并对情节和人物做了改编和创新。

  • 主人不在家 递显示狗已签收 网友:比人精

    四川一则快递签收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主人不在家,快递却显示两条狗签收”,回家看监控回放把人笑的肚子疼。比如它们能听懂坐下”、躺下”、翻身”等指令,这证明它们已经具有理解人类行为的能力。

  • 男子酒后叫代驾遇交警大方打招呼 网友:遵纪守法的

    花钱花得值是怎么一种体验?比如说叫了代驾,结果遇到交警查验,那么此时的快乐就不言喻。还有网友表示,有些代驾师傅在接单后会特意往有交警查验的地方开,这样就能让顾客感觉叫得值”,其实也没毛病,毕竟体验也是消费的一大组成部分。

  • 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乐可言

    在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准备旅游,有人参加婚礼。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李女士苦笑着表示,好不容易有个8天时间的小长假,几乎全搭在酒席上了,自己的旅游、休息计划都被迫取消了。

  •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网友:这个价格有点离谱

    一则关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车费高昂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国庆期间在该酒店停车不到两天,竟然被收取了860元的停车费,引发了广泛关注。如果停车场没有告知价格,那么就是有问题的,可以进行投诉。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