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人脸识别最新资讯  > 正文

颤抖吧!90后女黑客150秒破解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2017-10-25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25 日消息 刷脸门禁、刷脸检票、刷脸解锁、刷脸打卡等,脸部识别技术已经被应用到生活各个场景中,然而“刷脸”真的安全吗?

据悉, 10 月 24 日,在 2017 极棒嘉年华大赛上,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的 90 后女黑客“tyy”利用设备漏洞,两分半钟就成功破解了使用人脸识别的门禁系统。在现场,评委录入人脸,女黑客“tyy”在一边用计算机操作着,结果只用了 150 秒就搞定了,让现场的人大为吃惊。

值得注意的是,人脸识别的技术的安全性也有高低之分,并不是所有刷脸场景可以这样被轻松的破解。女黑客“tyy”这次破解的是人脸识别的门禁系统,而在其它更为安全的设备就不一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