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B站搬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果然很中二!疑似B站搬家画面清奇,请来道士作法?

2017-09-15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早晨,有微博用户晒出了疑似B站搬家的现场照片,不得不说B站搬家的风格相当的“中二”。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B站搬家搞了一场“作法会”,现场摆放了道士作法用的供桌、花篮以及在墙壁上贴上了让人看不懂的字符画。还有消息称,B站在搬迁之后,B站将会有自己独立的办公楼。有网友评论表示,这很二次元,还有的这认为可能是在搞Cosplay。你怎么看?

B站搬家 B站 二次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5日消息 今日早晨,有微博用户晒出了疑似B站搬家的现场照片,不得不说B站搬家的风格相当的“中二”。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B站搬家搞了一场“作法会”,现场摆放了道士作法用的供桌、花篮以及在墙壁上贴上了让人看不懂的字符画。还有消息称,B站在搬迁之后,B站将会有自己独立的办公楼。有网友评论表示,这很二次元,还有的这认为可能是在搞Cosplay。你怎么看?

B站搬家 B站 二次元

B站搬家 B站 二次元

B站搬家 B站 二次元

B站搬家 B站 二次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