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携众品牌推冰洗组合CP ,冬季保鲜、干衣不再慌

2019-12-03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针对冬季降温带来的痛点,苏宁冰箱洗衣机在双十二启幕之际,携手美的小天鹅、海信容声、惠而浦、松下等行业领先品牌,推出了“CP一下,让爱温暖整个冬天”的活动,让消费者冬季保鲜、干衣不再慌...在选购冰箱、洗衣机等传统家电产品时,仅仅是性价比高、操作方便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组合拳”出击!邦德激光多款热门机型亮相工博会,出场即王炸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制造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发展的趋势下,这场积蓄了三年产品创新力的超级“大秀”,众多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集中亮相,群雄角逐,异彩纷呈。它也必将持续抢占“超高、超快、超精”的制高点,实现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极端制造”,让“最亮的光”点亮行业新未来!

  • To C大模型,亏钱也得

    大模型的两条落地方向,虽南辕北辙但境遇相似。被寄予商业化落地厚望的是确定性较强的toB方向,只是目前看来还还击不穿成本的隔膜,定制化叙事背后的高人力、高资金成本阻碍业务向下普及,增量缓慢。刚刚彻底开放的大模型赛道迎来了智能助手这一赛点,其成熟与爆发很可能是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潮。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护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京东携手品牌持续新、共创增长 小米成为京东首个店铺粉丝破亿品牌

    9月21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售价1199元起,RedmiNote13现已开售,RedmiNote13Pro系列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也相信随着京东与小米合作的深入,未来双方将迎来持续突破创新,提升消费者购机体验,为整个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空间。

  • 期待!神舟十七号计划本月发射:形成三舱三船组合

    20年前的今天,2003年10月15日,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一飞冲天,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圆,至此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神舟十七号飞船按计划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神舟十七号飞行乘组人员名单,需要等待执行飞行任务前数小时才会说明,值得期待。

  • 麦迪现场为中国女篮助威,“姚麦组合”再聚首勾起球迷回忆杀

    10 月 5 日晚上,亚运会女篮金牌战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女篮正式迎战老对手日本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 74 比 72 战胜日本女篮夺冠。在决赛前,NBA传奇球星麦迪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今晚我们女篮决赛现场见,希望中国队拿下冠 军。” 随后,麦迪再次发布视频为女篮助威:“女篮姑娘加油,中国队加油,韩旭加油!”就在中国女篮对阵日本女篮的第二节比赛,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安凯“新能源”+“智能网联”组合亮相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 Rackspace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