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神笔魔屏最新资讯  > 正文

神笔魔屏:开启“家门口”的亲子早教体验之旅

2019-11-12 09: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美高“神笔魔屏”儿童投影仪面世了,“神笔魔屏”是一款具有支持亲子互动早教的儿童早教投影仪,神笔魔屏投射到墙上的画面类似于一个大的触摸屏,孩子使用特制“神笔”,可以在墙上涂鸦、绘画、写字、点读等...孩子学习绘画都是从模仿开始的...使用没美高“神笔魔屏”儿童投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培养萌娃毅力体验非遗文化…亲子游可以这么玩

    快手亲子最近组织的萌娃活动也许能给一个不错的建议。希望用户们能和萌娃们一起感受山海之中的自然之道,看见更多生活的美好;也希望通过萌娃们的自然探险、非遗体验,让更多网友了解祖国的大好河山,民族文化。

  • 心之所向,人生起航| 女足朱蓓燕带你体验东航“精彩之旅

    东航《心之所向,人生起航》品牌宣传片精彩上线,将东航以“金牌标准”践行“精准、精致、精细——精彩”的“四精”服务展现的淋漓尽致。旅客通过线上服务实现便捷登机、智慧出行;体验“东航那碗面”,享受美食;其中女足朱蓓燕在万米高空中利用WiFi开启流畅直播更是让众多网友惊叹不已,纷纷为东航“四精”服务点赞。今年还将开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埃及开罗等国际航线,呈现“空中丝路”的别样精彩,带来更加卓越的旅行体验。

  • XREAL首次亮相TGS东京电玩展,AR巨幕开启游戏新体验

    2023年9月23日,全球领先的AR眼镜品牌XREAL正式亮相TGS东京电玩展,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XREALAir2系列AR眼镜产品。XREAL创始人兼CEO徐驰与参会媒体和粉丝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关于全球AR市场的最新数据:据IDC相关报告显示,XREAL在2023年上半年全球AR市场销量排名第一,Q2市场份额上升至39.03%。AR眼镜在光明与曲折中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随着游戏等高频场景的体验升级,终于迎�

  • 国风新潮:梦洁床上用品的东方诗意之旅

    要说近几年的爆款古装剧得是以300亿播放量称霸的《知否》。这部经典宋代美学剧,不仅剧情扣人心弦,其场景布设更是将中式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让人在欣赏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中式文化的深厚底蕴。相信在未来,梦洁会不断推出国风新品,将山河日月、静水亭廊搬进家中,让风雅成为日常。

  • 美国造车新势力进军中国 首家门店于上海开设

    日前,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宣布,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销售体验店,并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售价体验店将位于上海黄浦区太仓路,预计于2022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可以预估的是,FiskerOcean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将会走豪华路线,但在中国没有本土化生产的情况下,车辆的成本问题很难解决,与中国本土新势力相比,在价格、智能化方面也没有优势,后期销量未必会乐观。

  • 美国新势力能否拿下中国市场:Fisker首家门店即将落地上海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宣布,计划进军中国并在上海开设其首家销售体验店,开始推进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布局。其上海体验店将位于太仓路,预计于今年12月或2024年1月正式开业。今年其产量目标约为2万-2.3万辆。

  • 比亚迪仰望首家门店落户上海:年内或将突破90家

    日前,比亚迪高端品牌仰望汽车官宣:全国首店上海外滩仰望体验展厅正式开业。该门店位于历史悠久的外滩27号罗斯福公馆大厦1层102室,该门店建成后,将为用户提供销售和产品体验服务会定期举办面向用户、汽车爱好者的品牌活动、试驾活动和技术分享活动。仰望中心店提供品牌体验、销售、交付、售后服务等,部分中心店还搭建了极致技术体验区。

  • 美的绿电行动正式开启,渝可渝爱出任美的全屋智慧生活体验

    “兽人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在互联网文化的影响下,许多人用这句话调侃国宝熊猫,同时也表达自己对于它们的喜爱。9月中旬,美的联合小红书举办以“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为主题的美的绿电行动系列活动,由美的认养的大熊猫渝可、渝爱也将在活动中亮相,与网友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同铸造绿色家园。关于更多熊猫趣闻和绿色行动请点开小红书搜索“住进绿色家胖达有计划”,解锁知识与绿色发展新未来。

  • 门口怒摔iPhone不是剧本!演员刘金要开发布会控告苹果欺诈消费者:我能负责

    苹果直营店门口怒摔iPhone后,演员刘金这两天在网上爆火。刘金在自己的直播间表示,要在北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全国各大媒体去参加,同时还喊话优秀的律师团联系他。刘金回应称,自己购入手机后从未改装,没想到此次摔iPhone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和关注,本意是为了分享自己的遭遇,并没有剧本,也并非炒作,对自己的行为愿意负一切法律责任。

  •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以“微改造”匠心打造菌菇世界神奇之旅

    近年来,庆元县聚焦“国家公园·康养庆元”发展定位,将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与食用菌产业文化相结合,加快打造提升菌菇文化精品点位,“香菇城”品牌进一步搽亮,香菇文化和价值不断彰显,构筑了一幅“产业兴、品牌强、效益好、特色佳”的菌菇世界生态画卷。“微改”铸精品,打造香菇始祖圣地。 800 多年前,香菇鼻祖吴三公发明了砍花法和惊蕈术,庆元成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