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鲸算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鲸算科技举行开展红色观影党日活动,为新中国70周年打call

2019-10-24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鲸算科技组织旗下闪银党支部及公司党员、发展对象等一行20余人,集中观看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鲸算科技旗下闪银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首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教育契机...鲸算科技的发展得益于祖国的富强,得益于科技的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国厉害的匠人纷纷入驻支付宝生活号,数万名宝友在线围观打call

    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从大赛中脱颖出的120名全国顶级“匠人”入驻开通支付宝生活号。其中不乏国家级面点师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秦创年、华州皮影传承人汪天喜、黑龙江省非遗金漆镶嵌工艺代表性传承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夏立军等国宝级专家。今年5月以来,支付宝生活号陆续发布系列内容激励政策,吸引优质创作者入驻,扶持原创好内容,加码发力内容赛道。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免费使用,媲美Midjourney!微软在Bing Chat等提供—DALL-E 3

    微软在官网宣布,将OpenAI最新模型DALL-E3集成在BingChat和BingImageCreate中,并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DALL-E3是一款类Midjourney产品,通过文本就能生成二次元、3D、朋克、涂鸦、素描、黑白、极简、印象派、位面像素等几十种类型图片。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创建图片的过程中,提供的文本细节越多、描述越丰富,最终生成的图片也就越精准。

  • 重磅!OpenAI将发布DALL·E 3,多模态ChatGPT来了!

    9月21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在今年10月份将通过API向ChatGPTPlus和企业版用户提供全新文本生成图片产品——DALL·E3。ChatGPT在DALL·E3加持下将开启久违的多模态输出模式,用户通过文本就能直接在ChatGPT中生成各种类型图片。从展示可以看出,DALL·E3可以生成写实、二次元、平面、创意、朋克、3D等多种类型的图片。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三星The Wall IVC系列新品上市,继续扩大在虚拟制作领域的领先优势

    VP是指在虚拟摄影棚通过LED显示屏动态模拟各类场景背景的新一代影视制作技术。相比较于传统的影视制作方法,这种技术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所见即所得”式拍摄,可以为实景提供高还原度的动态环境光照,为主创人员带来逼真的沉浸式拍摄体验,极大优化了影片摄制流程,提高了拍摄制作效率。三星将继续深耕显示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视觉体验,聚焦商用显示新场景,打造商用显示新未来。

  • FF:将向歌手Chris Brown交付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全球顶尖音乐传奇和企业家ChrisBrown将成为下一任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并将在此后的“交付共创日”上接收他的车辆。Brown先生在他洛杉矶的家中招待了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他们讨论了FF912.0的卖点和亮点,并正式开始了共创。Brown先生是美国歌手、词曲作者、说唱歌手、舞者、演员和企业家,是有史以来最具代表性的R&B歌手之一。

  • 国产开源新标杆!20B大模型,性能媲美Llama2-70B,单卡可推理

    国产新标杆:免费可商用的200亿参数大模型,来了!书生·浦语大模型20B版本正式发布,一举刷新国内新一代大模型开源纪录。它由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与商汤科技联合香港中文大学和复旦大学共同推出。正如林达华所说:这或许才是当下大模型趋势里,大家最应该“卷”的方向。

  • 体验当甲方的快乐!用嘴指挥DALL·E 3设计LOGO、做梗图、画漫画……

    *头图来源于DALL·E3,描述:一个由拟人化的秋天树叶组成的民谣乐队的2D动画,每一片树叶都演奏着传统的蓝草乐器,在乡村森林的背景中,点缀着丰收之月的柔光。全自动画图神器来了!ChatGPT现在能直接出图了。AI绘画模型正在不断进化,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和适用场景可以选择不同的工具,DALL·E3不会完全替代其他产品,但新的创作方式已经更进一步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