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奢侈品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万表8周年庆打造品电商年度盛宴,全球名表3.5折起!

2019-09-20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以“超级神劵日,8年0假货”为主题的周年庆,营造了整体“巨优惠”与“放心购”的活动氛围,活动汇集了全球100+名表品牌联袂巨献,更为消费者带来3.5折起的优惠折扣,其中包括浪琴、莫勒、库尔沃、赫柏林、柏高、卡西欧、欧米茄、飞亚达、萧邦等热销品牌...市场价:¥6,800万表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识季分析:互联网+环境下,奢侈品电商发展是必然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互联网发展,奢侈品电商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奢侈品电商的兴起不仅革新了传统奢侈品销售业的销售机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方便和便宜的购物渠道。识季将对奢侈品电商行业进行分析,从市场规模、产品种类和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首先,从市场规模来看,奢侈品电商行业正在快速成长。根据报告显示,全球奢侈品电商市场规模已经突�

  • 奢侈品集团上半年业绩普涨,垂直电商识季崭露头角

    在刚刚过去的7月,奢侈品集团“扎堆儿”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路威酩轩以超过422亿欧元的“成绩”,问鼎所有奢侈品集团总销售额排行榜的榜首;爱马仕则以25%的增速领跑。识季SENSER将继续加强大数据、技术的研发,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 依旧全球纯电销冠!特斯拉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辆 180万目标稳了

    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交付超43.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18%、27%,蝉联全球纯电动车交付量榜单冠军。2023年全年交付目标仍然维持约180万辆不变。

  • 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总决赛赛程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即将来袭,此次大赛全球共分为9个赛区,总计23支队伍参赛,其中LPL赛区参赛队伍有JDG战队、BLG战队、LNG战队和WBG战队,下面给大家带来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以及此次总决赛赛程的详细安排。LOLs13全球总决赛赛程安排:1、入围赛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月15日地点:首尔LOLPark2、瑞士轮时间:2023年10月19日-10月23日,2023年10月26日-10月29日地点:首尔KBS体育场3、四强赛时间:2023年11月2日-11月5日地点:釜山社稷室内体育场4、半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1日-11月12日地点:釜山社稷室内体育场5、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9日地点:首尔高尺天空巨蛋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暂未公布LOLs13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1、韩国LCK赛区:Gen.G、T1、ktRolster、DplusKIA2、中国LPL赛区: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BLG电子竞技俱乐部、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3、EMEALEC赛区:G2Esports、Fnatic、MADLions4、北美LCS赛区:NRG、Cloud9、TeamLiquid5、东南亚PCS赛区:PSGTalon、CTBCFlyringOyster6、越南VCS赛区:GAMEsports、TeamWhales7、日本LJL赛区:DetonatioNFocusMe9、巴西CBLOL赛区:LOUD9、拉丁美洲LLA赛区:MovistarR7以上就是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和赛程安排,各位小伙伴们你支持哪支战队呢?

  • 特斯拉第三季度全球交付超43.5万年维持180万目标不变

    特斯拉正式对外公布了第三季度生产及交付报告。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超43万辆,同比增长约18%,交付超43.5万辆,同比增长27%。特斯拉将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市场收盘后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

  • 3.6万元!雷蛇发布兰博基尼联名游戏本:全球限量150台

    在RazerCon2023活动上,雷蛇发布了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全球仅限量生产150台。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采用定制级CNC阳极氧化一体式铝合金机身,融合蓝博基尼标志性元素。灵刃16蓝博基尼联名款售价49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万元。

  • 华为发布非凡大师智能金:18K黄金打造 极致奢华

    除了拥有极致奢华的外观外,手表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百米防水、健康管理等功能,智能模式的续航可达8天。

  • 首日迎3万观众!全球电音节“顶流”EDC雏菊电音嘉年华劲爆开演

    由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华人时代CMCTimes主办,喜力®星电音独家呈现的2023EDC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于今日正式登陆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全新的舞台造型、强大的艺人阵容、炫目的互动装置等充满诚意的匠心升级惊艳亮相,成功上演了一场音乐与艺术的视听盛宴。立足“精品高端及绿色生态”的发展定位,度假区充分利用“自然共生”生态资源优势,不断将文化、娱乐、运动、健康、商业科技等元素注入旅游发展,构筑文化娱乐、休闲运动、养生养老、精品商业、主题酒店等多元休闲度假功能,绘就“现代化、国际化园林化的新型滨水休闲养生度假胜地”,彰显“地理上紧邻城市,心理上远离城市”的独特魅力,演绎一座彰显阳澄湖畔休闲与健康的“城市后花园”。

  • 奢侈品网购容易买到瑕疵品?识季:质量问题退货退款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转变观念,将消费资金用于奢侈品购买。尤其是出现了一些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这些国家的富裕人口群体不断增长,他们对奢侈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促使奢侈品市场的迅速扩张。识季将继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购物服务。

  • 西数与铠侠闪存业务合并:打造全球最大NAND制造商

    西部数据目前就NAND闪存生产业务合并进行谈判,目前即将敲定最终计划。他们将打造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制造商。铠侠和西部数据合并后,市场份额达到了34.3%,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