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聚焦5G+AI技术,“黑科技”创造更多可能

2019-08-27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技是开启未来的一把金钥匙,多年来科技的发展轰轰烈烈,以前无法想象到的生活便利,随着5G+AI的来临,也正在帮助我们加速实现它,业内人士普遍认为5G+AI所带来的变革将以融合为主要表现,与各大传统行业相融合,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对汽车产业而言,5G+AI技术的来临必然是空前的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魏建军:以创新和责任引领长城汽车从保定走向全球

    一直有着“保定车神”称号的魏建军能够将长城汽车从保定发展到全球,除了对车的热爱,也少不了内心那份对中国汽车事业崛起的极度渴望和强烈责任感。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魏建军的布局却从未停止,现在也仅仅是长城汽车在新能源市场的开始。

  •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应

    今日,长城汽车魏品牌兼坦克CEO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以下为其回应全文:有一个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明星说过,离开是第二幸福的事情,因为下一次的相遇就是重逢重逢是第一幸福的事情。驴火很好吃,魏品牌的车很好开,长城很温暖,Tony会持续关注和祝福长城汽车和魏品牌,感谢大家。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超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沃尔玛认为人工智能不会导致裁员:将在推出更多 AI 技术时继续雇用相同数量或更多的员工

    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提高其商店的效率和生产力,但该公司声称这并没有导致裁员。人工智能软件用于确定最有效的卡车装载方式、根据客户购买模式组织货架以及回答客户问题等任务。该零售商的自助结账机配备了AI摄像头以帮助检测和防止盗窃。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FXTM富拓:为投资者创造更多价值

    在全球化的金融市场中,外汇交易已经成为众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许多刚入行的投资者来说,交易平台的选择是他们面临的首要问题。作为值得信赖的在线交易领军品牌,FXTM富拓以安全、稳定、专业为准绳,为用户提供了贴心的投资服务和极具优势的交易成本,正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选择。

  • 美国小型企业如何看待AI?近三分之二企业希望更多地利用AI技术

    IntuitQuickBooks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的小型企业对人工智能持有积极态度,普遍认为AI技术可以帮助他们削减成本并提高竞争力。在2023年8月调查的2,000名受访者中,超过十分之八的人已经在工作中使用人工智能,近三分之二的人希望更多地使用它,但对该技术的担忧令一些人望却步。他们期望政府和行业组织能够提供更多支持,以帮助员工适应这一技术革新。

  • 聚焦“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逸仙电商持续创造美的价值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美妆公司,逸仙电商始终秉持着“发现女性之美、守护自然之美”的品牌公益理念。从品牌初创起,逸仙电商便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关注女性成长等领域,以公益行动坚守美的信条,致力于将善意之美传播向更远的地方。逸仙电商一直秉持“用科技、专业的力量,持续发现美、守护美、创造美”的公益愿景,今年 3 月到 7 月,逸仙电商联合中国妇基�

  • 亚运会惊现AI解说员,机器人帮残障者捡物品,北大学生为亚运会研发黑科技

    作为本届亚运会办赛理念之一,“智能”贯穿于杭州亚运会全的各个方面。为服务正在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在北京大学黄铁军教授及仉尚航研究员的指导下,北京大学庄棨宁学生团队基于多模态大模型的研究,结合视觉、语言、语音等多种模态的输入,推出高速运动AI 多语种解说系统,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观赛体验。这也是多模态大模型技术首 次在国际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