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度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学家又要搞事情?百度安全邀请你登陆DEF CON MUSIC LIVE星球

2019-05-09 09: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那么,少了音乐元素的DEFCONCHINA1.0,又何以称之为极客大会?延续这个DEFCON官方在拉斯维加斯这座沙漠奇幻不夜城的例行传统,6月1日晚,DEFCONCHINA1.0第二日,北京751D·PARK,DEFCONLIVEMUSIC,一场关乎声光装置、沉浸式舞台、科技与艺术的跨界体验,一场嗨起来我们自己都怕的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百科:AIGC、AI等成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

    9月20日,百度百科联合科普中国共同发布《全国科普日知识大数据报告》,报告从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热词、十大热门视频、最前沿科研成果、实时热点等多维度,全面『揭秘』网友最关注知识内容。AIGC、AI等前沿热点成百科网友最关注的十大科学词。百度百科成立17年以来,已汇聚超2745万个科普知识点、有778万人参与编写、2.44亿次编辑,并且联合超过3000个权威机构和专家参与百科词条审核。

  • 15名前沿科学家 带你看未来科技的星辰大海

    科学已经成为世界前行的路标,让大家看清趋势,洞见未来。各个领域的顶级科学家们如何在茫茫宇宙前行,将人类世界的各种“不可能”变成“可能”?近日,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教务长杨国安撰写的《问道前沿:科技如何构筑我们的未来》新书发布,用一些科学家的故事揭秘上述问题。杨国安曾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飞利浦教席教授并获得终身教学荣誉“中欧名师奖”

  • GPT-4就是AGI,谷歌斯坦福科学家揭秘大模型如何超智能

    【新智元导读】谷歌研究院和斯坦福HAI的两位专家发文称,现在最前沿的AI模型,未来将会被认为是第一代AGI。最前沿的LLM已经用强大的能力证明,AGI即将到来!通用人工智能,其实已经实现了?最近,来自谷歌研究院和斯坦福HAI的大佬发文称,现在的大预言模型就是通向AGI的正确方向现在最前沿的模型,已经拥有AGI的能力了!这两位作者都是AI业界大佬,BlaiseAgüerayArcas现在是Google

  • 科学家发现,AI聊天机器人只在你认为它有用时才有用

    MIT媒体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自然机器智能》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中发现,被“预设”期待获得某种AI体验的受试者最终几乎总能获得那种体验。这一发现非常引人注目,因为它似乎表明,聊天机器人引人瞩目的能力可能源自用户将期望投射到系统上。你需要考虑人们带入系统的偏见类型。

  • 快要发现外星人了?NASA发现超级地球或有人居住:结果让科学家兴奋

    真的有外星人吗,NASA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希望。美国宇航局发现一颗超级地球”系外行星,探测到了只有生物体才能产生的气体的迹象,从在寻找外星生命的过程中取得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可能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发现。这无疑表明K2-18b是一个海洋”世界,但由于这两种气体可以通过无机过程产生,它们本身并不能证明外星生命的存在。

  • 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GPT-4即将超越拐点,1000倍性能必定涌现!

    【新智元导读】GPT-4参数规模扩大1000倍,如何实现?OpenAI科学家最新演讲,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探讨了2023年大模型发展现状。「GPT-4即将超越拐点,并且性能实现显著跳跃」。「不管怎么说,从第一原理出发理解核心思想是唯一可扩展的方法」。

  • 百度营销发布AIGC“共拓计划”

    9月19日,百度营销“共拓计划”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共拓计划”是基于百度AIGC技术能力,面向广大服务商与具备此类需求的企业推出的合作伙伴计划。百度渠道生态合作部表示,百度“共拓计划”的推出将开启AIGC营销新纪元,未来百度营销将继续推进AIGC营销规模化应用,与行业生态伙伴一同创造营销无限可能。

  • 百度CIO李莹接棒小度 大模型或助力小度增长

    百度宣布百度集团副总裁、CIO李莹博士出任小度科技CEO。李莹于2004年加入百度,在多个核心业务IntegerField上获得丰富经验,任百度CIO期间,她运用AI优化内部流程。小度可望借助百度在AI方面的技术优势,在大模型加持下获得进一步发展。

  • 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让我在职场中绽放自信笑容

    都说商场如战场,每天面对各种商务会议和社交活动,必须时刻保持自己的专业形象,不仅要穿着得体、仪表整洁要确保牙齿洁白、口气清新。不过由于我平时熬夜改方案时喜欢喝咖啡提神,牙齿上也渐渐出现了一些色渍,虽然每天都会刷牙,但是传统的刷牙方式似乎对牙齿美白没有什么效果有时候刷得太用力会导致牙龈受伤出血。在使用Coficoli可菲可丽洁白冲牙器一段时间后,我的牙齿自然是变得更加洁净亮白,口腔清新再无异味烦恼,让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展现出最佳状态,收获客户和同事的好感与信任!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