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消费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持续加大“AI+风控+信用”建设 马上消费金融用科技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03-15 14: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此,马上消费金融通过完善的安全技术及风控体系,马上金融坚持科技赋能、自主研发,在风险管理领域利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云计算以及区块链等前沿信息技术构建自主风控能力,建设了贯穿于贷前、贷中、贷后全流程的模型和风控系统...借助多元化的风控模式和系统,马上金融建立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举办 快手海外业务持续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首届“巴西-中国创意经济论坛”在巴西圣保罗成功落幕,该论坛由快手与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围绕中巴两国创意经济展开广泛议题探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运营负责人程稷,快手科技副总裁、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杜铮,圣保罗州副州长费利西奥·拉穆斯,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白春晖参赞,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执行主席克劳迪娅·特雷维桑以及众多中巴行业协会、贸易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同探讨中巴两国通过数字技术消除数字鸿沟的见解,介绍中国互联网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减贫的经验,并讨论中国在构建数字社会方面的经验如何在巴西推广等问题。随着快手持续深入巴西用户市场,带动短视频直播、电商销售等行业发展,Kwai平台也将以更繁荣的内容生态、更完备的商业机制,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并为巴西各行业的企业创造更多的互联网经营场景,向更多品牌广告主释放出强大的巴西商业市场潜力,推进中巴创意经济合作发展。

  • 招联消费金融课堂:树立理性观念 消费量入为出

    网络购物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倾向于追求当下的享受,过度消费和超前借贷成为一些年轻人的新消费潮流,甚至开始多头借贷、以贷养贷,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资金紧张或无力偿还,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招联金融再次温馨提示,消费有信且有度,珍视个人信用、理性消费借贷,才是现代消费人的不二选择。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双碳三周年,拍拍二手持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9月22日,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三周年。在过去三年中,全国各个领域和行业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夯实节能工作基础,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优化资源配置、推广绿色消费、开展碳减排实践等举措,平台将继续助力循环经济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 百融智汇云:决策式AI+生成式AI,让金融服务更高效

    上下游金融流程是零售金融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化转型成为银行业务改革的重要领域。无论是一杯咖啡的享受,一场电影的观赏是一次出行的车票,都可以构建成一个充满金融元素的场景。百融智汇云已经与众多主流金融机构进行了全流程API合作,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持牌小贷公司等,将场景化营销从信贷拓展到证券、基金、保险、信托等全金融领域,赋能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数字化转型。

  • 消费信贷稳健增长 百融云创为消费金融打造数智核心竞争力

    随着我国消费金融行业生态日臻完善,商业银行消费金融业务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截至 2023 年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消费贷款规模保持稳健增长,同比增长12.4%,增速比上年末高8. 3 个百分点。商业银行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在信贷服务嵌入生活消费场景、汽车金融生态圈布局、消费金融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实践。作为一站式服务的AI科技领航者,百融云创面向消费金融等领�

  • 智网AI助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让金融决策更快一步

    金融行业数字化作为现代金融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不仅为金融行业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更是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如今,金融行业已经脱离了传统的线下模式,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个性化需求。然而,传统的金融服务往往无法满足这种需求,市场对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方案的渴求日益显著。在这个背景下,一款名�

  • AI之力精准匹配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供需高效连接

    在金融行业,人工智能之风可谓愈演愈烈。尤其是金融垂直行业大模型的兴起,几乎抢夺了所有金融机构的视线。人工智能已经从早先技术层面炒作“酷炫”的概念,落到了实际应用中,更加“接地气”,而且是全领域、全行业参与。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中心,榕树贷款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以AI构建自身技术底座,精准连接供需两端,为金融机构提供新的增长动能。榕树贷

  • 榕树贷款:用数智化科技助力金融机构乘风破浪

    现代金融机构的发展从来不缺乏科技的身影。从 20 世纪 50 年代由于磁条技术催生出信用卡开始,一路走来,金融业就始终被裹挟在技术的大潮中前行。近年来,科技的诞生和飞速发展,同样也刺激了金融业的变革。“本轮科技推动的金融业变革大潮或是金融史上的第三次革命。”有专家断言,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还有业内人士表示,近几年来

  • 方太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