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HITB安全峰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HITB安全峰会在京开幕 安全大佬论道未来安全

2018-11-01 14: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京东HITB安全峰会在京开幕 安全大佬论道未来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31日-11月2日,由京东安全和HITB联合举办的2018京东HITB安全峰会在京举行...

除了大神Benjamin,以色列国家顾问OfirArkin、谷歌projectzero安全研究员JameForshaw、俄罗斯Elcomsoft首席执行官VladimirKatalov、腾讯玄武安全实验室负责人TK于旸、360IoT研究院院长李康等中外知名安全专家也亮相领袖日,分享自己的最新的研究成果...

一直以来,HITB都致力于安全技术、安全意识的普及,坚持纯粹的技术交流和极客精神,每次技术分享都代表着细分领域最新的安全研究成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派拉软件受邀出席2023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探讨数据安

    近日,由(ISC)²北京办公室与(ISC)² 中国大陆区总代理-北京爱思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单位协办的 2023 第二届网络安全峰会圆满结束。本次峰会聚焦“数据安全”,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与国内安全代表厂商和组织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派拉软件作为国内领先数字身份安全厂商受邀参与本次峰会,并分享了派拉软件如何通过身份优先保障企业数据安全。派拉软�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2023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23 年 9 月 15 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分会、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市数商协会协办的“ 2023 全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上海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大数据处)山栋明副处长、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易福华总经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阎建军博士、中国汽车工业协�

  • 内存、闪存面涨价!1TB、12/16GB大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Pinterest、Indeed 等球排名前 100 的网站中有 26% 已屏蔽 GPTBot

    根据人工智能内容检查器和抄袭检查服务Originality.ai的最新分析,目前排名前100位中至少有26个网站已经屏蔽了OpenAI于8月7日推出的网络爬虫GPTBot。这比上个月增加了250%,当时在排名前1000位的网站中,只有69家屏蔽了GPTBot。(这就是为什么在文章开头写了「至少」。

  • ProGrade球首款4.0标准CFexpress Type-B存储卡开卖:1.3TB售价1万9 写速3GB/s

    ProGrade近日发布了全球首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的存储卡,现已上架开售。这款CFexpress4.0Type-B规格容量为1.3TB,单卡为18999元,并有读卡器套装售卖,价格为19599元。与前代标准所使用的PCIe3.0相比,理论上新版存储卡可以实现两倍的吞吐量,单条PCIe4.0通道的CFE-A卡传输速度可达2GB/s,双条PCIe4.0通道的CFE-B卡传输速度可达4GB/s,四条PCIe4.0通道的CFE-C卡传输速度可达8GB/s。

  • Bing Chat创意和精确模式面采用GPT-4

    微软搜索主管MikhailParakhin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BingChat在创意和精确模式下100%采用GPT-4。这一消息为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市场竞争激烈,微软需要继续努力以实现其市场份额的增长目标。

  • Aibase产品库聚合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