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任命杜跃进为首席安全官 此前曾担任阿里首席安全专家

2019-06-28 11:36 · 稿源: Donews

《360任命杜跃进为首席安全官 此前曾担任阿里首席安全专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6 月 28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 360 集团本周四发布高管任免文件,宣布任命杜跃进为集团新一届的首席安全官(CSO),并向集团CEO周鸿祎汇报。同时杜跃进还将担任未来安全研究院负责人,负责安全前沿研究,公司智库建设等。今年 3 月 5 日, 360 发布公告,对外宣布了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安全官谭晓生辞职的消息。官方任命资料显示,杜跃进在加入 360 之前,历任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副总裁和首席安全专家、网络安全应急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APCERT(亚太地区计算机应急响应组织)副主席、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等职位。曾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获得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