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云与携程达成深度合作 用AI升级旅行服务

2019-02-14 17:18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云与携程达成深度合作 用AI升级旅行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程注册资本变更为9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9日,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9 亿元人民币。

百度云向你抛来一大波七五折福利

继百度开放云更名百度云实现品牌战略再升级后,云基础产品又迎来一波抢购热潮。众多有上云需求的企业客户一直关注着百度云的后续动作。近日,百度云隆重开启云生态专场,全场七五折起购的活动力度欲将“云狂欢”进行到底。全场七五折起购,百度云全面降价据悉,百度云品牌升级促销活动以“在云端见未来,无促销不狂欢”为主题,在2016年10月21日至11月3日活动期间,凡购买活动产品如云服务器(BCC)、弹性公网IP(EIP)、关系型数?

牛气!百度云受邀成LF Edge创始成员 参与定义未来边缘计算方式

中国公司不再只是技术发展的分享者、受益者,正在积极成为贡献者。 1 月 24 日,Linux Foundation(Linux基金会,以下简称LF)宣布正式成立旗下子机构边缘计算基金会LF Edge,旨在建立边缘计算统一开源框架。百度云受邀成为创始成员。百度云和LF Edge还将在百度开源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https://github.com/baidu/openedge)展开深度合作。(Linux Foundation官网报道)Linux基金会总经理Arpit Joshipura 表示:“边缘计算的市场机遇遍

黑客攻击更加智能化 百度云加速升级安全防御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基于漏洞、社工、病毒、未知威胁的APT攻击、0Day攻击会越来越频繁,且已成为企业乃至国际网络空间主要攻击方式。也基于此,百度云安全总经理马杰表示,越来越多的业务在云端开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云端,相比2015年,2016年云端的安全事件将会大量增加。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百度云企业版帮建筑工程师找回“面子”和“里子”

很多人印象中,干建筑的都是“傻大黑粗”的类型,但当你见到赵天翔时,虽然在建筑行业中摸爬滚打了近十年,但形象却是白净整洁,虽然指挥的是钢筋水泥的“浓墨重彩”,他手中握的却是轻巧的铅笔,这颠覆了很多人的常规认知。

去哪儿拒绝携程收购要约 后续仍可能继续探讨合并

凤凰科技讯 6月2日消息,去哪儿今日公布2015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信息披露,5月8日,去哪儿收到了携程主动收购所有流通股的要约。6月1日,去哪儿书面拒绝了该提议。同时去哪儿网表示,根据公司一贯的政策,会考虑所有有...

三分钟解决网站困境 百度云加速亮相百度世界引关注

今年互联网发展进入“深水区”,中国互联网发展正在从“数量”转换到“质量”,优胜劣汰效应明显,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同时,层出不穷的安全问题也成为网站发展的最大拦路虎。作为互联网生态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网站如何快速成长适应当下趋势,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这是站长们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

携程告诉你安不安全该用还得用

携程挂了,据我所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确是最严重的一次,数据安全真的靠谱么。反正携程的数据是真的不安全。携程在手,安全颤抖。 携程最近不消停,上一次头...

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 携程推“省考房”服务考生

【TechWeb报道】4月19日消息,近日公务员招录即将开始,将有超过20个省份的公务员招录笔试同日举行。除了备考之外,考点附近的酒店也成了热销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惠金控:AI 2.0时代已开啓 百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日产(中国)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深度合作,数字运力赋能现代物流供应链升级

    近期,G7易流与浙江高速物流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基于降低社会物流成本的目标,充分利用高速物流公司的“仓配一体+增值服务”现代物流供应链体系,结合G7易流在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变革方面的卓越运营能力,共同打造新一代物流平台。双方将利用先进技术推动物流业务模式创新,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共同构建数字运力网络,增强数字化运营能力。这

  • Galaxy AI升级 现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三星Galaxy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Newsroom。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百度推出AI视频创作模型D&S-AI Video 由百度智能云一念提供支持

    百度智能云与迪思传媒合作开发的AI视频创作模型D&S-AlVideo正式上线,并集成至迪思AI智链。D&S-AIVideo凭借其强大的计算与数据分析能力,可以实现对海量视频素材的智能拆分与标签配置,并依托迪思AI智链的生文模型,实现视频的一键生成。迪思传媒已经将一念用于营销活动中,如只需告诉一念“帮我生成一个,大模马自达CX-50的视频宣传文案”型即可生成脚本、深度理解内容、进行画面抽取、匹配音乐、字幕、配音,5分钟内生成一支符合短视频平台的竖版创意视频。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法行宝体验入口 百度AI法律服务平台使用地址

    法行宝是一款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法律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文书参考。通过预设问题引导用户提供必要信息,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生成详细的法律意见书。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法行宝,请访问法行宝官方网站。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