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CEO候选人新增苹果高管 曾在英特尔办事处工作15年

2019-01-1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去年6月,英特尔首席执行官科再奇正式宣布辞职,今年 58 岁的科再奇在 1982 年就进入了英特尔,于 2013 年正式出任英特尔CEO。此前,科再奇被曝出与下属存在着情人关系,这违反了英特尔公司的“反亲善政策”。为了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科再奇提出了辞职申请。

目前英特尔的临时CEO由CFO斯旺出任。

距离今日,英特尔寻找新CEO的过程已经持续了六个月。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硬件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出现在了候选人名单中。据了解,斯鲁吉从 1990 年到 2005 年在英特尔的以色列办事处工作了 15 年,这可能是英特尔考虑他的一个强项。

对此,英特尔拒绝就苹果公司硬件高级副总裁斯鲁吉进入CEO候选人名单一事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