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协作网络蚂蚁双链通正式上线

2019-01-04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证券时报消息,在今日的蚂蚁金服ATEC城市峰会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协作网络“蚂蚁双链通”正式宣布上线。据介绍,蚂蚁双链通在 2018 年 10 月试点,蚂蚁邀请某汽车制造商为核心企业,并联合供应链上各层级的 5 家企业,来开展基于蚂蚁区块链技术的开放式信用流转网络的试点工作。

其中,产业链的最末端供应商昆山周市德志星精密机械厂(以下简称德志星)成了首个吃螃蟹的人。试点中,通过蚂蚁的双链通,德志星拿到了“甲方的甲方的甲方”的付款承诺,原来 3 个月到付的账期缩短到只用 1 秒钟就获得了 2 万元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