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禁售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确保在德禁售iPhone7/8,高通提供百亿元担保资金

2019-01-04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确保在德禁售iPhone7/8,高通提供百亿元担保资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怎么ping测试 iPhone7使用ping命令方法

Ping命令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络故障诊断工具,对于一些网络维护人员来说,通常都会在电脑中借助ping命令查看网络连接情况。现在问题来了,手机可以ping测试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电脑百事小编就来教大家iPhone7怎么ping测试,教大家如何使用手机检测网络是否存在故障,下面以iPhone7使用ping命令测试网络为例,方法步骤如下。iPhone7怎么ping测试?在电脑中,我们可以非常方便的在运行或者cmd命令框种,使用ping命令检测网络是否正常

知名企业南京论道“专利”—高通带来专利研发“正循环”模式

11月28日,2016紫金知识产权国际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南京拉开序幕,这场涉及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各个纬度的峰会,汇聚了中国知名企业的高管专家,及来自中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官员,和科研院校、相关协会的学者,论道知识产权与经济深度融合的经验智慧。企业共识:专利领域,当深耕细作2015年,中国发明专利申请量首次突破100万件,达到110.2万件,连续5年位居世界首位。根据世?

骁龙710/730什么时候出?骁龙710/730规格参数曝光

高通骁龙700系芯片是高通今年二月份宣传的全新移动平台,很显然700系芯片定位高通骁龙800系和600系之间,主要带来的是强化AI性能和整体功耗

iPhone 7就长这样了 但配色方面有更多选择

iPhone 7正面的外形确与iPhone 6s比较相似,但亮黑色的外观看起来非常漂亮,据称还会有包括“板栗色”在内的多种配色,堪称史上“最色”的iPhone。

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高通做法不属于垄断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上诉程序,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日前得出结论,芯片制造商高通并未以垄断形式运营。上周五,JFTC 取消了 2009 年 9 月生效的「制止令」。当时,日本监管机构发现,高通违反了日本的《反垄断法》,阻止了日本制造商宣布拥有某些知识产权,并妨碍 CDMA 等无线技术的开发。

宏财网合伙人活动上线 中国红iPhone7 get攻略拿走不谢!

对于P2P行业来说,获客是重中之重,关于获客的手段、渠道因平台而异,其中老用户由内而外的扩散,绝对是重头戏,这不仅是对老用户最诚意的回馈,更是检验平台运营效果的关键一步。近日,宏财网推出霸气十足的老用户邀请活动,特权本金无上限壕送,想拿多少,看你的了。 宏财网邀请活动谁可以参与? 此次邀请活动限宏财网老用户参加,在本次活动期间内或者之前完成过一次投资行为即为老用户。如果目前非宏财网用户,可先注册成为宏?

iPhone7/Plus Home键失灵怎么办?苹果早有准备

苹果iPhone7/Plus的一大特色就是采用了触摸式Home按键设计,那么万一按键坏掉了怎么办呢?苹果早已设置了备选方案。MacRumors论坛上名为iwayne的用户发帖分享了他的经历,这位用户手中的iPhone7在充电时突然自动关机,而在重启之后Home键出现故障。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手机屏幕上弹出了一个提示,提醒用户可暂时使用虚拟Home键来操作手机。看来苹果早就料到全新的触摸式Home键可能会出现失灵的情况,系统在检测到这一状况时将自

卖手机送iPhone7 回收宝旧机夺宝是否真实

伴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加快。国人乐于追逐新手机和新性能,以至于手机淘汰更新的频率相当之快。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手机被淘汰,但一方面是因为回收价格过低,另一方面也涉及到安全性问题,以至于很少有人愿意将其放入回收市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最近的朋友圈却被“旧机夺宝”活动刷屏,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图一:旧机夺宝活动页面 记者了解到,“旧机夺宝”的活动在微信、微博转发和关注度相当高,

iPhone 7中国特供版曝光:国际大厂既视感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iPhone7 大红色版的消息非常多,据说它有望在下个月和我们正式见面。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其实iPhone7 大红色版很早就已经确定下来了,原计划是春节前上市。

3.15亿元“红苹果”已发货:全给中国果粉

苹果昨日发布了红色特别版iPhone 7,并将于 24 日晚 11 点开始预售,月底发货。据最新报道,由郑州富士康代工生产的红色版iPhone 7、iPhone 7 Plus已由郑州综合保税区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 6 个批次,共计 73410 台,总价值4586. 79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 15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