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深圳试行醉酒乘车规则,司机可酌情申请取消订单

2018-12-11 09:30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深圳试行醉酒乘车规则,司机可酌情申请取消订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16 日,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被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685000。

演员Tony Nicholson宣布担任滴滴出行健康大使

今日,知名私人健身教练、演员Tony Nicholson在微博宣布,担任滴滴出行的健康大使。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这是我们和Tony老师一起做的 5 分钟健身课程,为司机师傅们量身打造的,就放在车主端app上。长时间开车很不容易,师傅们注意身体。”

打车难打车贵?滴滴:将在全国取消出租车“调度费”机制

最近,“打车难、打车贵”成为了朋友圈热议的话题。很多人吐槽称,在高峰期使用“滴滴出行”软件打车会遇到增加调度费问题,有时“调度费”会比打车费还高。针对上述问题,滴滴出行刚刚作出回应,称将在全国范围内阶段性取消出租车“建议调度费”机制,以减少因春运期间出租车供不应求和价格因素带来的体验问题。但这可能也将给部分乘客带来呼叫等待时间增加,打车成功率降低的影响,也请大家理解。以下为原文:过去两天,很多人?

滴滴出行:请用户及时更新APP以升级更多安全功能

滴滴出行官微今天晚间发布通知称,请用户及时更新滴滴出行APP至最新版本,以确保能够体验到以上安全功能和措施。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出行和悟空租车同日宣布再融资,出行市场迸发勃勃生机

今日,出行行业两企业纷纷报喜。滴滴出行宣布获中国人寿超6亿美元战略投资,另一方,悟空租车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着力布局自驾出行领域。

滴滴出行与国网电动汽车达成合作 双方将实现数据共享

昨日,滴滴出行与国网电动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推动“车、桩、网”平台互联互通和数据共享达成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品牌及资源优势,在出行、充电、能源、金融领域等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达成合作之后,双方拟定初期在浙江、福建、江苏、山东、陕西、湖南、江西等地区作为试点。

滴滴上线行程录音 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48%

10 月 8 日晚间,滴滴官方公布了滴滴国庆长假出行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进展。滴滴方面表示,长假期间日均帮助近 5000 名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9 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7X24 小时待命,在警方提供有效证明的情况下,最长不超过 10 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此外,行程中录音对潜在司乘不文明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公正解决司乘纠纷。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落地的综合影响下,车内冲?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9月28日至10月6日 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

    滴滴出行在中秋和十一假期期间推出了10亿补贴和奖励,覆盖多个出行和消费场景。用户可以享受打车、自驾、骑行、订酒店、货运搬家等方面的优惠活动,包括低至5折的优惠券和折扣、免费骑行、充电停车等福利。滴滴还为视障者和特需人群提供无障碍出行服务。

  • 洁柔纸巾标错价格 损失千万!写信感谢取消10元6箱订单顾客

    厂家或商家标错产品价格的事情时有发生,如何处理就非常考验诚意和魄力了。9月17日,中顺洁柔在抖音上的一款产品标错订单价,原价56.9元一箱的纸巾,设置成了6箱只需10元,远远低于成本价,短时间内产生超过4万订单,损失预计达千万元。”同时,洁柔也给予了用户一些回馈,包括寄送45周年礼品箱,邀请顾客成为荣誉洁柔人”、新品体验馆”,并携家人参加洁柔45周年庆典,购买产品终身享受员工内购政策,本人、直系亲属或孩子可以到洁柔进行实习或工作,等等。

  • 科技部等十部门印发《科技伦理审查办法(试行)》

    日前,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印发了《科技伦理审查办法》。《办法》要求,开展科技活动应坚持促进创新与防范风险相统一,客观评估和审慎对待不确定性和技术应用风险,遵循增进人类福祉、尊重生命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控制风险、保持公开透明的科技伦理原则,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以及科技伦理规范。科技伦理委员会按照《办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小米申请拍摄月亮专利 获得授权

    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最近申请了一项名为“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介质”的专利,该专利在近日被公布并获得授权。这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0年7月30日,申请公布日为2022年2月18日,授权公告日为2023年9月22日。这些专利将进一步推动小米公司在手机影像领域的发展,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展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男子酒后使用辅助驾驶交警认定其醉驾:仍需司机全程关注

    喝酒不开车,如果喝了酒让车子自己开,还算是酒驾吗?先说结论,现阶段仍算。据媒体报道,日前,交警在重庆两江大道设置检查点,半夜12点,一台悬挂临时拍照的理想SUV过卡,驾驶员一打开车窗,车内就飘出来一股浓浓的酒气。经过问询和测试得知驾驶员当天喝了啤酒,抽血测试结果是每100毫升血液中含有139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车,驾驶员称当晚自己叫了两次代驾,但

  • 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比赛规则是什么 瑞士轮规则介绍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在10月份正式打响,今年采用新的赛制规则“瑞士轮”,这种规则和往年的比赛规则有很大不同,以下我们来详细了解瑞士轮的胜负淘汰规则。从10月19日起,16支战队包括JDG、BLG、LNG、WBG、GEN、T1、DK、KT等进入瑞士轮赛制,按照种子分为四个抽签池——一号种子池、二号种子池、三号种子池、四号种子和入围赛出线队伍池。如果双方来自同一个抽签池,则投硬币决定选边顺序。

  • 华为申请专利:通话界面可显示位置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在紧急通话界面显示当前地理位置的方法及终端”的专利。该专利的摘要表明,该方法将检测用户是否发起紧急呼叫,并在用户发起紧急呼叫时获取当前位置信息。如果这个紧急通话界面显示位置专利能够落实应用,将为用户在极端环境、危险等情况下提供极大便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