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矿机按斤甩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矿机按斤甩卖是怎么回事 比特币价格目前已跌破4100美元

2018-11-21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近来,比特币价格一跌再跌,币圈一片“哀鸿遍野”。截至北京时间 21 日凌晨 4 点半,coinbase平台比特币报价跌破 4100 美元,创下了 13 个月以来的新低。

不少炒币玩家纷纷开始哭穷宣布“破产”,有人投资 10 万元只剩2000。更有不少中小型矿厂已经开始“清仓大甩卖”。据每日经济新闻消息,比特币“闪崩”之后,矿机市场也越发萧条,有人甚至将矿机按斤甩卖。一年前售价高达两万一台的矿机,二手转让价仅为 1000 多元。

此外,比特币大跌也引发了投资界人士的担忧。专家称,比特币未来还要再跌70%。除了比特币外,以太币、瑞波币等币种纷纷暴跌,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价值仅剩下 1500 亿美元,与年初 8500 亿美元的规模相差甚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