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融入到Wear OS操作系统

2018-09-27 15:34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融入到Wear OS操作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2018年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企业Top100发布:百度、阿里、美图位列前三

日前,权威数据机构IT桔子联合IT耳朵共同发布《 2018 年人工智能行业创新企业Top100》,“ALL in AI”的百度排名第一,阿里云紧随其后,美图公司位列第三。华大基因、科大讯飞、微鲸科技、华云数据、爱驰亿维、青云、七牛云均入选前十。近两年,美图公司的AI影像技术应用功能陆续在其旗下各产品上线,在带给用户惊喜之外,也让人们看到了AI在影像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2017 年开年,美图秀秀就靠人工智能在海外大火了一把。 1 月,?

荣耀V10上手体验:人工智能、全面屏、双摄一个都不少

原标题:荣耀V10上手体验:人工智能、全面屏、双摄一个都不少临近岁末,智能手机厂商新品的发布节奏也在逐步加快,以荣耀为例,从荣耀V9至上月底刚推出的V10仅仅相隔了9个月左右,而V10也因此成为了荣耀全新的年度旗舰产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荣耀V10并不是一款单单堆砌硬件来换取升级定义的产品,而是为了迎合当下日渐成...

院士引领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发展 JDD-2018释放人工智能新动向

11 月 20 日,在JDD- 2018 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上,京东数字科技正式发布 “城市计算平台”(https://platform.urban-computing.cn),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也在大会上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受邀担任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高文、吴澄、陈纯、李伯虎、吴志强和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原院长庄越挺受邀担任京东智能城市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

人工智能时代下,未来小七教会你如何教育孩子!

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繁忙是很多家长当下的生活状态。没时间陪孩子,也就自然成为让父母烦心的一大难题。每天加班回到家,孩子已经睡下;早上起床去上班,孩子还没醒来。周末加班或是做家务,也经常占据众多家长所剩不多的闲暇时间。如此一来,孩子在精神上始终处于被“留守”的状态,由此衍生出来的儿童孤僻自闭的问题日益严重,相关新闻屡见不鲜,严重侵害了孩子的身心健康,也让家长们忧心忡忡。儿童精神上的“留守”?

借助人工智能算法 竹信极简心电可准确识别心律失常

我们的心脏是个一刻也不能休息的器官,它无时无刻不在蹦咚、蹦咚地跳着,这种有节奏、有规律、匀称的心跳就是我们的心律。但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心跳因为各种原因失去了原有的规律,这便出现了心律失常。在我国,心律失常已经成为年轻白领最主要的心脏问题。医学专家表示,虽然大部分发生在年轻群体身上的心律失常是良性的,但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放任不管。如果在心脏频繁出现心律失常后,长久地浑然不觉,起初危害不大的心律失

重新定义行业,「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万字长文回顾

3 月 23 日,由雷锋网 & AI掘金志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在杭州正式召开。延续第一届峰会的高水准、高人气, 2019 年中国人工智能安防峰会再度站在算法、工程和产品的最前沿,推动安防行业认知升级。本次峰会也是海康、大华、华为、阿里、腾讯、AI独角兽,因“AI安防”首次同台。大会共聚集了 1000 多位政企管理层和技术研究员,探讨 2019 年的AI安防智能技术部署、前沿算法应用与商业战略布局。论坛共设置“城市大脑?

人工智能元年!ROOBO发布业内第一份数据报告

都说2016年是资本寒冬,来的过于凶猛,使得众多曾经被资本和市场宠溺的创业者在这个寒冬接二连三的“倒下”。在我看来,这个寒冬其实不太冷。我认为,资本寒冬是一场优秀产品的洗礼,是真正验证一款产品是否被用户需要的 紧要时期。回顾这一年的时间不难发现,今年一整年,业界关注大数据的热情已经消退殆尽,媒体谈论的关键词也从云计算、大数据变成了人工智能、VR/AR和无人驾驶等。记得今年3月份,一场机器与人之间对决(李世石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这家脑洞奇大的公司玩起AI来 连跨行企业都怕

【TechWeb报道】创业者、投资人常把一个词挂在嘴边,那就是商业模式。目前创业环境已从最早靠点子拿融资的爆发期回归到了理性期,现今如果脑中有一个好点子,圈内人士都会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