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学院研究生申请硕士修士直升经验谈——专访语朵教育创始人赵明阳

2018-09-12 17: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3年和日本前教育部副大臣一起把日本大学联合学力测试引入到中国,留学教育委托给上海新东方学校(现由语朵教育负责),从而跨时代的改变了大家的赴日留学读本科的手段...美其名曰,学生去了日本之后,可以提升自己的日语能力(听、说、读、写各个方面),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到日本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创始人最新演讲:不要做套壳ChatGPT,建议多研究AI医疗和AI教育

    OpenAI是当下AI产业的风向标,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的年营收已达到13亿美元,其爆发式增长提振了AI产业的信心。9月24日的美国旧金山举行的YC校友会上,OpenAI创始人兼CEOSamAltman的演讲无疑是当天最火爆的,台下挤满了前来学习和交流的创业者。“人们可以原谅人类犯错,但不能原谅计算机”,SamAltman强调人们对计算机采用的标准是不同的,创业者应当意识到这一点,并确保A

  • 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同学:这到底是谁养谁?

    重庆一名研三女生为了养猫在校外租了房子。为了给猫咪更大的活动空间,女生用一个铁丝围栏将自己的床铺空间圈起来,不希望把把猫咪关进笼子。猫咪要多喝水,有利于预防尿道堵塞。

  • 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网友:到底谁是宠物?

    重庆一名研究生女生的举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她为了给自家的宠物猫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竟然采取了一种出奇不意的方式,让人大跌眼镜。我们需要在满足宠物需求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以实现人与宠物之间的和谐共处。

  • 日本早稻田大学研究:每坐1小时平均寿命缩短22分钟

    都知道久坐对身体不好,但日本早稻田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可把不少网友给吓坏了。据日本《每日新闻》10日报道,一项全球范围内的长期健康研究显示,久坐与死亡率密切相关,不时站起来活动一下更有益健康。所以无论是为了自己的样貌还是身体健康,大家一定要养成定时起身活动的习惯,拒绝久坐,办公室上班族尤甚。

  • 商汤科技开源书·浦大模型InternLM-20B

    商汤科技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推出了书生・浦语大模型的200亿参数版本InternLM-20B,并在阿里云魔搭社区上进行了开源发布。InternLM-20B模型性能超过了开源模型标杆Llama2-70B,具备更强的综合能力和应用便捷性。全链条工具链包括数据、预训练、微调、部署和评测等环节。

  • 清华大学:女喝奶茶更易上瘾并导致抑郁焦虑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对于当代不少年轻人来说,奶茶是不可少的饮品,一天不喝就浑身难受。不过,奶茶里面的热量除了带来物理攻击发胖以外,也因含有大量糖分而产生一定的魔法伤害。近日,清华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科学家调查了超5000名北京的大学生发现,奶茶能够让人上瘾,16.3%的学生符合成瘾标准,女生和年龄较小者更为严重,并且与抑郁和焦虑有关。此外有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糖分会使得老鼠脑内一种名为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蛋白质相应减少。而这种蛋白质广泛分布于中枢神经内,具有神经再生和修复功能,BDNF及其受体也被认为在改

  • 麻省理工学院研究:辩论让AI机器人更加聪明

    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相较于仅使用单个AI系统,让多个AI系统辩论问题的答案可以显著提高响应的准确性和推理能力。这一研究成果出现在题为《通过多智能体辩论提高语言模型的真实性和推理能力》的论文中。”这一研究成果为AI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有望改进现有的语言模型,并提高其真实性和推理能力。

  • 花西子创始人发声:送一万根眉笔 并收集更多的建议

    在花西子Florasis向大家道歉之后,花西子Florasis发起了一场抽奖活动,说:小西收到了大家最近的支持和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大家,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100位送出美妆礼盒有10000人可以免费试用我们的眉笔,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提供真实的使用反馈。9月19日,李佳琦直播事件发生一周多后,品牌花西子终于在官方微博上发出了一封信,表达了深深的歉意,过去一周受到了全网的高度关注,相关建议已经充分记录,正在根据网友的意见进行改进。花西子前员工表示,这个朋友圈确实是花满天发的,不仅是他,花西子的部分员工也都转发了这个朋友圈。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全面的中文大语言模型评测来啦!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团队发布

    ChatGPT的一声号角吹响了2023年全球大语言模型的竞赛。2023年初以来,来自工业界和研究机构的各种大语言模型层出不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文大语言模型也如雨后春笋般,在过去的半年里不断涌现。”“对大模型能力认知和评测的研究本身,也一定会帮助研究团队理解和加强持续提高大模型的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