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eee战队最新资讯  > 正文

连中三元!腾讯eee战队包揽“网鼎杯”全部系列赛

2018-09-07 17: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腾讯eee战队在和来自32个省级行政区的7000多支战队的比拼中成功入围决赛,最终以15965.12分的压倒性优势获得冠军,赢得10万现金奖励,并入选“网络安全千人”计划...腾讯eee战队在29日第四场预选赛出战,和电子政务、科技、互联网企业、网信等行业的战队同场竞技...而这恰恰是腾讯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YouTube 推出一系列新 AI 工具 包括Dream Screen、Aloud等

    在“MadeOnYouTube”活动上,YouTube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I技术工具,旨在推动创造力的边界。这些新功能包括AI生成的背景、视频灵感洞察和视频制作辅助工具。YouTube的这些AI技术工具将大大简化视频创作和编辑的过程,使更多人能够轻松地进行创作,并帮助创作者获得更多灵感和观众。

  • WEEX编译|加密市场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首款产品渗透德国多渠道 OS携手FEELM抢座德国一次性第一

    当地时间9月14-16日,OSVape一次性产品在德国电子雾化展会期间亮相,与全球封闭式解决方案领导者FEELM联展。OSVape是OS最新开拓的一次性产品系列,也是德国市场首款陶瓷芯一次性产品。在成为水烟品牌第一后,OS将在一次性领域打造下一个德国头部品牌。

  • HEXA再造比利时第一品类 携手FEELM Max拓展欧洲一次性市场

    比利时电子雾化第一品牌HEXA,携多款产品亮相2023年德国烟草行业展会,展品包括换弹式与一次性。自在比利时市场稳居换弹式产品、一次性产品两大赛道第一后,HEXA就快速向欧洲市场铺开产品。在此次德国展会上,数个搭载FEELMMax技术的新品也集中亮相,不难看出FEELMMax已经在欧洲市场成为了一次性技术标杆。

  • WEEX带你面了解以太坊坎昆升级:原理、影响及概念币

    按照原定计划,以太坊将于2023年内进行今年第二次重要升级——Dencun升级,也称坎昆升级。在Aptos、Sui等新公链围剿下,扩容成为以太坊在竞争中突围,巩固「公链之王」地位的关键。如果Dencun无法在11月中旬的伊斯坦布尔Devcon大会之前进入公共测试网,坎昆升级或将延期至2024年初。

  • 无短板的旗舰焊门员来了!Redmi K70系列曝光:金属中框/长焦安排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RedmiK70系列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为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RedmiK70系列会在小米14系列发布后亮相,按照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K70系列大概率会是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Gen3旗舰,该机最快会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会在10月底登场。

  • Riiid AI模型Sheep-duck-llama-2在HuggingFace排名第一

    AI教育解决方案领导者Riiid宣布,其最新生成式AI模型在知名机器学习模型平台HuggingFace上获得第一名。HuggingFace开放式大语言模型排名中,Riiid10月提交的最新模型“Sheep-duck-llama-2”获得了74.07分的高分,在全球500多个开源生成式AI模型中位居榜首。Riiid研究人员将继续开发新的模型架构,提升AI模型性能,并以实际数据验证学习影响,在国际AI会议上发表论文。

  • Yeelight易来旗下新子品牌凌动,真能让小白也卖智能?

    文/智能头条相比传统照明,智能照明为家庭成员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精准以及健康的光环境,实现了更加的舒适的场景体验。智能照明领导品牌Yeelight易来推出全新智能子品牌“Yeelight凌动”,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一个集产品、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Yeelight通过提升效率的方式,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其次是技术成熟价格降低带来了更低门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提升,有助于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形成良性循环。

  • 连中!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 Keep“城市K马”再燃战火,上海广州双城激情开跑

    9月23日,Keep“城市K马”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上千名跑者激情开跑。本次Keep携手身体疼痛管理品牌——扶他林打造的“城市K马”活动在上海、广州双城正式收官。凭借专业的线下办赛水准和优秀的线上资源整合能力,Keep将持续发力,从内容与数据等维度赋能“K马”,为线上线下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备赛内容与数字化服务体验,打造虚实融合的专属运动体验;另一方面,Kepp致力于通过“城市K马”等创新体育活动,链接更丰富的生态合作伙伴,服务更广阔的用户和品牌方,创造开放、舒适、健康的跑步生态圈,再掀全民运动“热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