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或在美国建厂组装iPhone 美液晶项目降级为6代线

2018-08-06 17:03 · 稿源: 资讯索引
《富士康或在美国建厂组装iPhone 美液晶项目降级为6代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小米2惊现iPhone 6S发布会!小米回应苹果

凤凰数码讯 9月10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为了让更多的安卓用户转投iPhone的阵营,苹果之前推出了一份详细的技术指南,指导用户如何将Android机的数据转移到iPhone。 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

新iphone泄密 支持双卡双网通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天了,你准备好迎接新一代iPhone了吗?据彭博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他们已经基本确定6. 5 寸屏新iPhone的名称是iPhone Xs Max了,​至于其他的配置细节上,该机的重量达到了208g,双玻璃机身+不锈钢材质,自然不会轻太多。

iPhone版手机QQ 6.5.8发布: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上线

10月24日消息,继安卓版手机QQ 6.5.8更新之后,iPhone版手机QQ在今天也迎来了该版本的更新升级。与安卓版一致,该版本的手机QQ也增加了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新的动态挂件、互动表情正式上线,有兴趣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iPhone版手机QQ 6.5.8更新内容:- 短视频新增美白特效,美颜效果更自然;- 短视频和拍照入口合一,拍照时也可添加特效挂件;- 视频通话趣味聊,动态挂件、互动表情,乐趣不断;- 资料卡·动态头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超爱财: IPhone 被禁售,省下买手机的钱拿去投资一年有多少收益?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刚攒够买手机的钱,结果被迫变成了存款,不如试着用这笔小钱学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准备买iPhone X,那这笔小钱的数目大概在7000元左右。7000元可能还不够大城市一个月的房贷,虽然操作空间小,我们不妨试?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竟有人这样偷iPhone:轻松月入万元

最近西班牙出现一个盗窃团伙,在2个月内连续作案,成功盗走24台高配iPhone,总价值超过2.3万欧元。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盗窃团伙成员每次潜入AppleStore并盗走iPhone后均全身而退,不仅没有响起警铃,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察觉。

喜迎十周年 下一代iPhone该怎么命名?

掐指一算,今年是iPhone诞生的第十个年头,苹果自然不会错过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从年初开始动作频频,不仅隆重地搬进了新办公区Apple Park办公,旗下的WWDC大会也选择重回毗邻总部的圣何塞举行。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今年的iPhone究竟会以怎样的形态展现在大众视野。多方消息表明,今年的iPhone将会有三款产品,除了常规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还有一款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将选择双面玻璃的设计加以区分,首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