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云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云数据新专利解决云平台容灾难题

2018-07-25 10: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异步方式中,数据请求从客户端发送过来之后,先将数据写入到本地集群和内存当中,然后返回给客户端一个应答,表示该数据请求已经完成,客户端可以发送后续的读写请求,当内存区域的数据达到一定的阈值,例如内存数据达到预先设定的大小或者达到一定时间的阈值,系统会启动一个额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张图读懂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云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众趣科技正式发布Qverse 三维空间云平台,开启3D模型创作新时代

    众趣科技历时多年研发的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该平台集模型三维重建、存储管理、空间编辑、专业应用、开放互联于一身,真正实现3D模型数据从“采”到“用”,赋能全行业三维空间数字化升级。众趣CEO高翔表示:“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的推出不仅仅是基于众趣科技长期的技术实践以及行业用户的服务需求衍生出的平台型工具产品,更是看到了三维应用趋向数字化、平台化的长远趋势做出的坚定尝试。众趣科技将一如既往投入到数字空间相关领域的产品创新研发中,努力成为数字空间的规模化应用的坚实后盾。

  • 腾讯云视频云解决方案“七连冠”,推动中国技术出海

    4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发布《中国视频云市场跟踪》报告,腾讯云音视频的解决方案份额连续七次获得市场冠军。在视频直播、生产创作与媒资管理赛道也位列首位,在实时互动赛道保持高增长,为企业在全真互联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数字化助力。加快技术与行业经验的对外输出,为企业国际化的发展提供数字化升级与业务创新。

  • 谷论数数智运营分会场:探索匿名数据网络下的跨平台、跨主体运营

    数据要素的安全流通是数据要素价值发挥的重要前提。3月23日下午,云谷"论数"2024数据要素×产业推进大会数智运营分会场暨卓信大数据计划"匿名数据网络"研讨会在西湖数据智能产业园·每日金座圆满举办。每日互动也将持续引领,与行业伙伴共建、共创,让匿名ID进一步推动数据要素产业化进程,为行业发展带来新速度、打开新空间。

  • 聚焦AI大模型 激发城市新活力 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成功举办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如火如荼,大模型如何落地推动数字转型赋能城市发展?4月25日,以“AI大模型打造城市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在东莞举办。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魏亚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主任徐恩庆、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强、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刘少华,全国20多个省市城市数字化建设相关负责人等政府、高校、研究院以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将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区域的数字化建设者,建立差别化的课程体系,紧扣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化转型实际需要,增强学员的数字思维和专业素质,为全面增强数字城市建设效能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 腾讯推出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 专为AI大模型存储需求设计

    腾讯云推出了全新的AIGC云存储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专为AI大模型在数据采集清洗、训练、推理以及数据治理等全过程中的存储需求设计,为AI领域的各类应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存储保障。AIGC,作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生成内容的工具,其应用范围已经拓展到文本、音频、图像、视频等多个领域,甚至实现了跨模态生成,展现出强大的内容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解决方案还充分借鉴并复用了腾讯企业网盘的一些卓越功能,如精细的权限划分、实时的在线编辑以及高效的协同办公等,使AI生成的内容能够得到更为便捷和高效的管理,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 聚焦AI大模型与城市新质生产力 全国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即将开班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正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 次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写入其中,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全国各大省市也正积极推进大模型的布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

  • 苹果折叠屏iPhone 新专利获批:引入弹簧层概念

    根据最新公开的信息,美国商标和专利局近期披露了一份清单,苹果公司成功获得了一项关于折叠屏幕手机的创新专利。这项专利的核心在于引入了一种新颖的弹簧层概念,旨在显著减轻折叠屏在折叠过程中所承受的压力。这一创新设计显著提高了折叠屏设备的耐用性,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可靠和耐用的使用体验。

  • 苹果新专利引粉丝狂喜!iPhone有望配备可拆卸电池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了一项关于充电系统的专利,这项专利允许模块化可拆卸电池的设计,旨在使设备更具灵活性以适应各种使用场景。根据专利描述,这些模块可拆卸电池包括A、B、C、D等不同规格,电芯部分采用常规的可充电电池,外层配有专用的接口,采用标准化连接。不过也有观点认为,可拆卸电池可能会对设备的防尘防水功能造成影响,这与当前智能手机的设计理念不符,同时也可能会影响官方售后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