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业务迅速回归正轨 连拿三大运营商5亿订单

2018-07-19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消息:美国在解除了中兴的禁令之后,中兴股票几度出现了涨停的迹象,业务也迅速回归正轨。

近日,国内三大运营商分别公布了一批通讯设备中标候选人名单,中兴均有涉及。据了解,这份与三大运营商的订单累计超过了5亿元人民币。

16日,中国移动发布的公告显示,2018年GPON设备集中采购的中标候选人名单中,中兴通讯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份额不低于70%,第二中标候选人则是华为,份额不高于30%。

17日,中国联通则公示,将对交换机扩容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内容为主控板卡、百兆/千兆光板卡等。随后,中国电信也发布公告,2017年CN2接入交换机中标候选人中,中兴也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