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力!摩拜开启全国无门槛免押金,并发布助力车

2018-07-05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今天早上,摩拜举行了主题为“敢动不熄 keep rolling ”的发布会,官方宣布开启全国无门槛免押金,并发布了首款摩拜助力车。

发布会上,摩拜单车副总裁李彧岑宣布摩拜开启真正 0 门槛、 0 负担、 0 条件免押,覆盖国内任何一个有摩拜的城市。

此外,首款摩拜助力车(mobike E-bike)也正式发布,摩拜单车高级总监G3 表示:每辆摩拜助力车都智能联网,实时监控车辆的健康状况;车身更轻,整车重量只有25.5Kg,单侧脚撑也更便于使用,即便是单手也可以轻松停放;车胎更耐撕裂,缓震抗冲击能力更强,满足了绝大多数市民的出行需求。

摩拜单车有关负责人还称,每辆摩拜单车搭载 “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借助物联网技术,摩拜单车有能力实现废旧车辆100%回收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