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链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链家提醒如果一套房有多个“业主”,一房多卖会有什么后果

2018-06-21 16: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按理说,同一套房产应该只有一个房屋产权人,但是惠安的连女士所要购买的这套拆迁安置房却有多个房屋产权人,这无疑是由于售房者一房多卖造成的...链家中介告知一同一套房有多个业主一房多卖者被刑拘...2016年2月,惠安的连女士买了一套80平米的拆迁安置房,地段和户型都很好,房价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业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说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 WPS AI企版发布:多个大模型自由切换调用

    金山办公推出的WPS365是一款面向组织和企业的综合性办公解决方案,它包含了升级的WPSOffice、最新发布的WPSAI企业版和WPS协作,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办公体验。WPSAI企业版是该方案的核心组件之一,它由AIHub、AIDocs和CopilotPro三部分构成,全面展现了金山办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WPS协作还强调了相关平台的信创优势”,为企业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办公解决方案。

  • Adobe推出20多个,企版生成式AI定制、微调服务

    3月27日,全球多媒体领导者Adobe在拉斯维加斯召开“Summit2024”大会,重磅推出了FireflyServices。FireflyServices提供了20多个生成式AI和创意API服务,支持企业自有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微调,同时可以与PS、Illustrator、Express等Adobe其他产品相结合使用,大幅度简化创意流程。Adobe表示,FireflyServices很快会推出视频和音频编辑功能,可以进一步帮助多媒体制作人员简化流程提升工作效率。

  • 罗永浩首度直播“云”:将向创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爱聊APP脱单故事:生日礼物送套房,她在爱聊找到了神仙老公

    有人说,经历了太多的人是没有爱情的。因为在动心之前,他们已经习惯性的先动脑子,脑子一动,那种像初恋般单纯的喜欢,懵懂的心动,不记得付出的自己,都好像离得很远……文文年纪渐长后,原本也有些心如止水,广漂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载了爱聊APP,遇到了和她一样境遇的老乡阿健,在更加能体会时光匆匆真情难得的年纪,身在异乡的他们相爱了。生活的惊喜�

  • 78.9万起的移动总统套房 极氪009光辉版一图看懂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官方称其为一套移动的总统套房”。极氪009光辉版前脸配备了全球金属面积最大DARKBADGE耀黑前格栅,只提供一款极夜黑车身色,和雪山白内饰配色,搭配20英寸悬浮锻造轮毂,豪车气场十足。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支付宝商化半年:广告、代理商双增长,新增AI广告创意等功能

    支付宝广告业务正加速发展。4月11日,支付宝在2024数智营销峰会上,披露了平台商业化最新进展:“支付宝灯火”数字推广平台上线半年多,增长迅猛,活跃广告主、活跃代理商分别实现4倍和9倍增长,新平台带动了投放广告的品牌小程序GMV平均提升200%。支付宝将持续开放平台特色产品、技术,发挥更多场景化服务流量价值,助力商家互联网广告走向品效合一的精细化时代。

  • 维信金科提醒:诈骗也玩高科技,如何才能精准识别?

    AI技术的迅速发展,在给人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给诈骗分子留下可乘之机,为“AI诈骗”犯罪提供了土壤。一些不法分子利用AI深度伪造等新工具,实施电信诈骗、散布虚假信息,其陌生的”新面孔“,让很多人因不了解而对其放下戒备之心,更让人“防不胜防”。因此,维信金科要说的是,只有了解AI诈骗的实施过程和常用手法,才能更有针对性对其进行防范和处置。作为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