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房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下架拼房小程序:涉嫌低俗 已搜索限制

2018-06-21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微信小程序页面输入“拼房”两字,会出现不少拼房小程序,不用注册和身份审核,只要花 1 分钱,就能获得拼房人的电话信息。此类拼房小程序,打着“共享”理念、打着贩黄“擦边球”的色情生意。

据悉,很多拼房对象只限定女性,甚至暗示女性可以不用付费。因为涉及低俗、性暗示以及色情信息,微信公众号“同住拼房”“睡睡沙发客”关联的小程序已被暂停服务。

对此,微信表示,“同住酒店拼房沙发客信息查询”等多款小程序及相关公众号因涉嫌低俗,违反《微信小程序平台运营规范》《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目前平台已进行下架封禁处理。

微信称,部分小程序、公众号存在恶意绕过审核、提供违规服务,并与平台规则进行对抗的情况,目前平台已进行统一处理,包括进行下架封禁以及搜索限制。微信将在注册、认证和审核环节继续进行拦截限制,并对违规行为进行线上巡查和打击,也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客户端向我们举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